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热身赛-皇马3-2逆转银河 伊瓜因2球C罗演助攻

2010年08月08日12:31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皇马3-2逆转银河 伊瓜因2球C罗演助攻

组图:穆里尼奥半场魔术换人 伊瓜因打爆银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10时30分,在美国著名的玫瑰碗球场,皇马夏季季前热身赛第2战开打,皇马3-2击败洛杉矶银河队。上半场皇马0-2落后,银河队杜尼凡特先下一城,德伦特禁区内粗暴犯规送出点球,多诺万操刀命中。下半场皇马换上主力后实现大逆转,伊瓜因连入两球,阿隆索打进反超比分的一球。穆里尼奥热身赛取得两连胜。

这是穆里尼奥率领皇马参加的第二战,首战皇马3-2击败墨西哥美洲队。皇马继续排出4231阵型。相比起上战的首发阵容,皇马进行了大幅变化,仅保留了杜德克、加雷、拉斯-迪亚拉、本泽马四名首发不变。西班牙国脚归队,拉莫斯、阿尔比奥尔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而在中前场,迪马利亚、格拉内罗、范德法特组成了三攻击型中场。银河队方面,贝克汉姆仍在养伤,无缘出战。

开场后,银河队非常活跃。第3分钟,布德尔禁区外围一记冷射被杜德克化解。第7分钟,拉斯-迪亚拉长传,格拉内罗右路突破下底传中,本泽马头球攻门被门将轻松得到。第13分钟,银河队马蒂斯主罚左路距门25米处任意球,他的直接攻门高出。第18分钟,皇马错过绝好机会,M-迪亚拉前场抢断,范德法特禁区前直塞,迪马利亚左路突破后面对门将,他的左脚抽射被门将扑了一下后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场面渐渐沉闷。场边贝克汉姆去到皇马的替补席,与C罗等人击掌示意。第32分钟突起波澜,迪马利亚距门25米外突然起右脚冷射,银河队门将里基茨奋力倒地才将这记直窜死角的射门扑出。角球开出,皇马外围阿尔比奥尔再度远射,球高。第38分钟,美国国脚多诺万大禁区右脚附近扣过德伦特,起左脚大力斜射,球贴着远端立柱飞出!

第40分钟,银河队率先破门,助攻上前的中后卫奥马尔-冈萨雷斯接右侧角球,力压阿尔比奥尔甩头攻门,球命中右侧立柱弹出,随后禁区混战中,杜尼凡特将球补进大门。虽然加雷、穆罕默德-迪亚拉试图将过线的球挡出来,但裁判吹罚进球有效。1-0,银河队取得领先。穆里尼奥在场边皱起了眉头。

第44分钟,场上再起波澜,银河队左路传中,德伦特解围时,在大禁区内一记飞踹踢中儒尼奥尔胸部!裁判吹停比赛,判罚点球。多诺万操刀主罚,他骗过杜德克冷静将球罚入球门左下死角!2-0,银河队两球领先。半场结束,皇马两球落后。

中场休息时穆帅大举换人,除加雷外首发10人被换下,C罗、卡纳莱斯、马塞洛、阿隆索、卡西利亚斯、阿韦罗亚等人替换出场。第49分钟,C罗距门28米外直接任意球攻门,他的怒射越过人墙,略略高出。第52分钟,皇马追回一球,C罗接中场直塞后左路突破,他送出一记完美的低平弧线传球至右路,球穿越后卫后去到了伊瓜因脚下,阿根廷射手距门12米处冷静推射得手。1-2,皇马追回一球。

第54分钟,C罗左路奔袭后妙传,伊瓜因面对门将的挑射略略偏出。第58分钟,伊瓜因突破赢得距门22米处任意球,C罗直接射门,他的落叶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第59分钟,伊瓜因接加戈斜传形成单刀,他的左脚射门球进,裁判吹罚他越位在先,慢镜头显示越位只在毫厘之间。

第61分钟,马塞洛前场倒地铲传塞出身后球,C罗禁区左路形成单刀,面对门将,葡萄牙人的射门被门将用身体勉强挡出!第62分钟,皇马开出左路角球,加雷禁区内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银河队解围不远,皇马再度将球分到右肋,伊瓜因接球后晃过一名后卫,距门14米处右脚外脚背抽射,球进!2-2,皇马追平,这也是伊瓜因2场热身赛的第3个进球。

银河队开始大举换人。第69分钟,皇马后场长传,伊瓜因前场左路反越位突破,他与C罗形成二打二之势,但他的低平传中被后卫破坏。1分钟后,银河队反击,替补出场的马吉晃过阿韦罗亚后距门14米处抽射,球高。

第72分钟,皇马再度破门,伊瓜因突破分球,卡纳莱斯脚后跟一磕,伊瓜因右路形成单刀,阿根廷人的射门被门将倒地用腿挡出,阿隆索距门25米外吊射将球补入大门!3-2,皇马将比分反超,上下半场的皇马判若两队!

第78分钟,伊瓜因接阿隆索长传,靠速度跑过后卫形成单刀,但他小禁区左脚的射门略略偏出。第83分钟,佩德罗-莱昂右路下底传中,C罗距门5米处抢点攻门,球却弹在他腿上偏出!补时阶段,C罗距门24米处的怒射打中边网。最终,皇马3-2拿下比赛。

皇马上半场(4-2-3-1):25-杜德克/4-拉莫斯、18-阿尔比奥尔、19-加雷、15-德伦特/10-拉斯-迪亚拉、6-穆罕默德-迪亚拉/22-迪马利亚、11-格拉内罗、23-范德法特/9-本泽马

皇马下半场(4-2-3-1):1-卡西利亚斯/2-阿韦罗亚、3-佩佩、19-加雷、12-马塞洛/14-阿隆索、5-加戈/7-C罗、16-卡纳莱斯(28-阿莱克斯-费尔南德斯,90’)、21-佩德罗-莱昂/20-伊瓜因

银河队(4-4-2):1-里基茨/28-弗兰克林、4-奥马尔-冈萨雷斯、16-贝尔哈特、2-杜尼凡特/26-斯蒂芬、19-儒尼奥尔、11-博查尔、10-多诺万/14-布德雷、84-马蒂斯(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