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日之泉六轮不胜沦落保级区 黑马因何溃败?

2010年08月08日10:51大洋网-广州日报李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北京8月7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如果不是有实力羸弱的学生军北京理工,以及因欠薪事件闹得沸沸扬扬的南京有有垫底,广东日之泉的排名绝对不止倒数第3名这么糟糕。今天晚上,广东日之泉在客场以0比1不敌北京八喜,经历了6轮不胜的广东日之泉目前仅有10分在手,其后的两支球队分别是9分和8分。

北京八喜在开场第19分钟就取得进球,主队在大禁区左侧开出任意球,埋伏在小禁区右侧的徐宁射门得分。令人吃惊的是,即使是比分落后,广东日之泉也依然沿用保守的战术打法,龟缩后方。他们的进攻仅仅是在上下半场的最后时间段有所起色,这支以技术著称的球队现在仅能寄望于上演“绝杀”。

虽然本赛季球队因人员变化太大而带来巨大影响,但问题是为什么到了联赛中段,这段理论上球队磨合良好的时间,广东日之泉仍不像去年那支球队?

此前频频用来解释颓势的“新的后防球员磨合较慢”等理由,现在再说也都过了“保质期”。没有人能够解释,这支技术型球队现在为何热衷于犯规,这支原来本应该是“黑马”,或者中游实力的球队现在却站在悬崖边上。为什么?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