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31分领跑中甲 李章洙被追的感觉很HIGH?

2010年08月08日09:19南方都市报唐元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 实习生 张先亚 许家印的球队要做全国之最,这是必须的,不仅仅是全国,还要做亚洲豪门。首先要过的一道坎是冲超,昨天晚上,在闷热的佛山世纪莲球场内,恒大广汽队3比1击败上海中邦,豪取四连胜。而排名第三的湖南湘涛客场失分,已经拉开7分距离。现在冲超的悬念已经逐渐揭晓,剩下的问题是谁是冠军。

李章洙被追的感觉很HIGH?

自从世界杯之后,中甲联赛对于广汽队来说,仿佛变成了足球经理游戏,花大价钱买来好球员,比赛就一场场赢下来,过去广州队在夏季战役中容易掉链子的恶习也已成了咸丰年的事。

这场比赛开场15分钟,查尔斯就打进今年联赛第8个进球;再过了15分钟,当穆里奇助攻郜林,让后者打入本赛季第11个进球后,胜利已经唾手可得。

这场比赛是球队大老板许家印亲自到场的比赛,这样一个开局,毫无疑问是球员们为看台上的老板带来的最好献礼。刚刚扔出“三最”俱乐部要求的许家印,身穿他的幸运衬衣,保持着一贯的笑容,拍掌庆祝着进球。对他而言,比赛似乎只是一场电脑足球经理游戏。

李章洙并不这么看,他固执地认为,球员们在开场时分踢得有些紧张,即使在头30分钟就建立了两球领先优势,但反而后70分钟,放开了手脚的球员们打了大半场好球。专业人士的眼光就是与众不同。

联赛到了这个份上,恒大广汽胜利已经没有任何悬念,从坐上联赛头名之后,恒大广汽就承受着被追赶的压力。不过李章洙却认为,这场比赛,对手一直在追赶,不仅如此,从整个联赛而言,其他对手也在积分上追赶着广汽队。也许李章洙觉得这种感觉很好:“在这样一场被对手紧追的比赛中,对球员是很好的锻炼。”最终3比1的比分可以让李章洙感到过程很HIGH很刺激。

申思:说过的话可以不算

在主场逼平广汽之后,客队主教练申思曾经放出了“高估恒大”的得意之言。所以他并不想随便缴枪,鼓捣鼓捣在25分钟就换人,甚至这个换人还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被换上的黄洁一脚冷射曾经一度将比分迫近到1比2。

于是就出现了前文中的一幕,下半场开始后,客队竟然掀起了一浪反冲击。不过实力上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纵然郜林的点球可以不进,郑智的头球仍然足以让比赛重新没有悬念。这场比赛整体上展现了如今的广汽队身上的霸气,攻击点太多了,东方不亮西方亮,黑了南方有北方。多点开花,让对手防不胜防。

在自家地头完胜对手,广州的媒体并不会忘记申思往日那句得意之言,在获胜之后翻起了旧账。申思微微一笑,“主教练除了在休息室里说的话可以算数之外,其他都可以忽略不计。”不愧为上海滩的型男,嘴上总有风暴的味道。

当另一个场地冲超对手湖南湘涛0比3不敌成都,这场比赛让广汽与第三名的差距拉大到7分,两场以上的距离。冲超早无悬念,3比1击败上海中邦,广汽豪取四连胜,积分榜上积31分继续领跑中甲。7分优势,冲超路上已无坎坷?

但被追得很H IG H的李章洙发出追杀令,四连胜算什么,我还要五连胜,六连胜,七连胜。

中甲战报

安徽 4比0南京

沈阳 2比2北京理工

广汽 3比1中邦

成都 3比0湖南

八喜 1比0日之泉

东亚 1比0湖北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