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阿伦:欢迎奥胖加入 有他凯尔特人如虎添翼

2010年08月08日09: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美联社报道,雷·阿伦近日表示,沙克·奥尼尔完全能够融入进凯尔特人队的体系,并与“三巨头”很好地共存。

本周六,阿伦参加了母校康涅狄格大学的慈善篮球赛。赛前接受采访时,他认为奥尼尔的到来能让绿衫军巩固东部冠军的地位。

“沙克的加入让我很兴奋,因为他能帮助到我们,”阿伦说,“过去的一个赛季里,我们的进攻篮板和整体篮板的状况都不太好。而他能够在篮下占据极大的空间。”

去年总决赛之后,阿伦曾表示自己不确定是否会回归波士顿,而当时他的一位好友还建议让他在迈阿密购置房产。

“每个人的想法都会有所改变。”他说道,“当一切都尘埃落定的时候,大家都明白自己该去做什么。这支凯尔特人队依然有夺冠的实力,那么我为什么要放弃呢?”

谈到新赛季的东部竞争,阿伦表示他很乐意与热火队交手,因为处在一个相对被低估的位置能够让这支球队发挥得更好。

“2008年的时候,并没有多少人看好我们最终夺冠,但我们做到了!”阿伦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