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无视丑闻曝惊人开销 豪掷1万为爱犬筑巢

2010年08月08日08:27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英国《太阳报》爆料,最近丑闻不断的鲁尼再出惊人开销,为了爱狗有个温暖的巢穴,他一掷千金,花了10000英镑为其做保暖措施。

要问英格兰足坛谁最能花钱,答案当属鲁尼夫妇,昔日堪称烧钱大王的小贝辣妹在他们的衬托下早已出局。这对夫妻可谓是挥金如土,过着酒池肉林的生活。在科琳还未嫁给鲁尼时,二人就曾经创下一年花销500万英镑的记录。二人结婚后,不仅没有收敛,而且更甚于以前。科琳更是花钱不眨眼,买衣服必是顶级名牌,曾经创下花费7000英镑买3个不同顶级品牌的手提包的记录,十足一个败夫女。而鲁尼则在招妓和夜店上花了不少银子。

鲁尼爱狗是出了名的,他费尽心思搜罗各种名狗。目前,他和科琳圈养的名狗种类有卷毛比熊犬“黛西”,价值800英镑的中国松狮“费斯”,还有一只值1500英镑的法国藏獒。就在前几日,夫妇二人为这些名犬建了豪华“别墅”。不过它们很不听话,喜欢随地大小便,经常弄脏鲁尼价值450万英镑的别墅,因此他们还专门聘请了专业清洁公司定期打扫。

鲁尼平常很爱护这些名犬,为此不惜花费重金。一位知情人士爆料:“这个有钱的球星刚刚为他的爱狗安装了地板加热设备,以避免在冬天时积雪堵住狗窝大门。这笔花销非常大,普通家庭肯定吃不消。但科琳坚持要这样做,鲁尼为了爱狗也就答应了。”

近日,媒体曝光了曼联前锋去夜总会狂欢,而且还当街抽烟小便。这些不雅照片迅速在网上传开,引起轩然大波,弗格森和卡佩罗都对此大为恼火,因为鲁尼此举肯定有损曼联和英格兰的形象。但曼联前锋似乎并不受其影响,不但不闭门思过,还为了爱狗抛出大手笔,豪掷10000英镑为其“狗别墅”增加保暖措施,这可能会引起媒体和球迷对他新一轮的口诛笔伐。看来坏小子是屡教不改了。(panald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