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小贝转行为辣妹设计时装 或和好友洛城开酒吧

2010年08月08日08:05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根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报道,贝克汉姆已经被辣妹成功说服并为妻子自创的品牌DVB设计明年的春夏系列男装,另外他也将与好友戈登-拉姆齐在洛杉矶合伙开酒吧。

自贝克汉姆2009年设计了第一款男装后,他与时尚界一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南非世界杯英格兰国家队的的西服就是贝克汉姆参与设计,这套西服一经推出,得到了一致的称赞。这也让维多利亚看到丈夫的时尚天赋。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维多利亚一直在试图说服他做了一段时间的设计工作,最后贝克汉姆终于屈服。而他打算设计一款西装,可以适合男士在不同场合穿着。”

维多利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一直相信自己的丈夫非常有自己的时尚嗅觉,她很高兴看到贝克汉姆在时尚界的付出有了回报。她也认为贝克汉姆的设计将引起一场时尚风暴。另外维多利亚还表示,自己已经发现了儿子罗密欧在时装设计上天赋惊人。罗密欧非常喜欢收看时装系列节目,并且喜欢发表自己的看法。

除了帮助妻子设计男装,贝克汉姆还计划与好友在美国开英式酒吧。据美国媒体的消息,由于小贝认识了不少在洛杉矶当地居住的英国人,而他们对于英式啤酒和食物有着很大的需求,这让小贝看到其中隐藏的商机,所以他的想法和好友拉姆齐一拍即合。拉姆齐透露,“他希望菜单里有最原汁原味的英国菜,比如说馅饼和土豆泥,香煎鱼排,篮子里面的鸡肉,就像他在英国吃到的最地道的招牌菜。”

小贝和拉姆齐合作开店的想法源自于双方良好的私交。拉姆齐补充道:“我和妻子与小贝一家人相处的时光总是非常美妙,我们做菜时经常有着不少欢乐。也许大家一起开家餐厅应该不错。”自从转会至洛杉矶后,小贝全家都很想念英国的啤酒香肠和周末的烧烤。小贝曾经表示他十分怀念英国的小酒馆,可以看球赛的同时,边喝啤酒边吃烤肉。至于具体的开店细节,小贝目前还没有成型的计划,但并非是没有可能的事。

虽然贝克汉姆随着年龄的渐渐增大和伤病的原因,已经慢慢淡出绿茵场,但是只要他生活能过得多姿多彩,相信小贝的球迷也会心满意足。(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