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费德勒29岁生日快乐 回顾天王青涩童年

2010年08月08日07: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2010年8月8日,是男子网坛至尊罗杰·费德勒的29岁生日。即将三十而立的费天王,为世界网球事业付出了大半生的青春。他获得过16个大满贯,超越了桑普拉斯,成为ATP第一人;他参加过近800场的职业比赛,每一场较量,都尽全力为人们奉献出最富艺术感的网球;他和西班牙天才纳达尔的宿敌对碰,场场火爆,场场精彩,一次又一次的经典对决,至今让人难以忘怀。

09年4月底,他与相恋9年的米尔卡正式喜结连理,结束了漫长的爱情长跑;三个月过后,晋身为“费太太”的米尔卡,便诞下了一对可爱的小公主宝宝。两个天使的到来,令一向以冷静沉着著称的费德勒也难以抑制激动的情绪:“她们的降临人世,是我28年来最幸福的时刻。她们的到来,已经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感谢费德勒,因为你,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网球;感谢费德勒,因为你,网球变得魅力无穷。体坛网特此寻找了瑞士球王28张童年照片,让大家跟随着时光机,回到从前,亲身回味一下如今优雅帅气的球王那一幕幕天真活泼的童年瞬间。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