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曼城2-0瓦伦西亚 四大新援全部首发

2010年08月08日04: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曼城2-0瓦伦西亚 四大新援全部首发

席尔瓦面对旧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在一场俱乐部热身赛上,曼城主场2-0战胜西甲劲旅瓦伦西亚。第28分钟,博阿滕助攻,巴里门前抢点破门。下半时比赛替补出场的巴西前锋若锁定胜局。

在此前的热身赛上,曼城的战绩非常糟糕,过去6场比赛只赢过1场。今夏失去了比利亚、席尔瓦和日基奇等重将的瓦伦西亚也只在最近2场比赛中取得1平1负的成绩。此役,曼奇尼排出最强阵,特维斯和阿德巴约联袂锋线,4大新援亚亚-图雷、席尔瓦、博阿滕和科拉罗夫全部首发出战,值得注意的是,席尔瓦此役首秀对阵自己的老东家。瓦伦西亚则排出索尔达多的单箭头,新援托帕尔、科斯塔都得到首发机会。

开场后不久,曼城就威胁到了对方的大门,第6分钟,特维斯传球,理查兹助攻上前劲射被莫亚挡出。排出强阵的曼城今天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第11分钟,亚亚-图雷禁区前大力抽射,莫亚飞身救险。第19分钟,德容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偏。

曼城在第28分钟取得领先,德国国脚博阿滕右路凭借速度连过两人送出精准传中,巴里门前冲顶破门,1-0!第30分钟,席尔瓦禁区右侧拿球,横向扯动左脚大力抽射高出横梁。第35分钟,曼城换人,亚当-约翰逊和小赖特上场,席尔瓦和特维斯被换下。第40分钟,巴勃罗-赫尔南德斯挑传,华金高速前插,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上半场比赛,曼城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曼奇尼大面积换人,吉文、科洛-图雷和维埃拉出场,哈特、博阿滕和德容被换下。第49分钟,瓦伦西亚前场打出精彩进攻,但索尔达多的打门差之毫厘。第52分钟,科斯塔任意球开到禁区,但队友没能抢到落点。第55分钟,华金边路突破传中,但皮球被小赖特封堵。

第62分钟,莱斯科特替下亚亚-图雷。第71分钟,华金组织进攻,巴勃罗-赫尔南德斯右路传中,索尔达多门前头球冲顶高出,随后,曼城继续调兵遣将,若替下阿德巴约,库林汉姆则将科拉罗夫换下。第75分钟,若的劲射被莫亚飞身用指尖挡了一下,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随后,马塔替下科斯塔,孔帕尼被伊布拉希姆替下。

曼城在第84分钟锁定比赛胜局,1900万先生若接到维埃拉送出的妙传禁区内破门,2-0!第88分钟,瓦伦射手索尔达多被换下,随后吉文将华金的捅射化解,全场比赛结束,曼城主场2-0取得近6场热身赛的首胜。

曼城(442):

门将:哈特(吉文46')

后卫:理查兹、孔帕尼(伊布拉希姆77')、博阿滕(科洛-图雷46')、科拉罗夫(库林汉姆71')

中场:巴里(魏斯68')、德容(维埃拉46')、亚亚-图雷(莱斯科特62')、席尔瓦(亚当-约翰逊35')

前锋:特维斯(小赖特35')、阿德巴约(若71')

瓦伦西亚(451):

门将:莫亚

后卫:德尔-霍尔诺(布鲁诺69')、德尔伯特、纳瓦罗、米格尔(比奥69')

中场:科斯塔、巴内加、巴勃罗-赫尔南德斯、托帕尔、华金

前锋:索尔达多(阿尔卡塞尔88')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