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杀出逆转功臣 短时间他已融入球队体系

2010年08月08日02: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杀出逆转功臣 短时间他已融入球队体系

查马克表现渐入佳境

腾讯体育讯 一个让人惊讶的比分,一场进球盛宴。阿森纳在与华沙莱吉亚队进行的热身赛中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上演惊天逆转,6比5战胜对手。而在这场进球大戏中,阿森纳新援查马克首发出场,并且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在上半场结束前,他打进了今夏热身赛个人的第3球,表现十分惊艳。

虽然这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强大的阿森纳队在上半场表现的却是像一只比华沙莱吉亚队还要低级别的球队。他们被对手连灌三球,几乎已经到了无力招架的地步,看到呆若木鸡的门将法比安斯基,这支上半场就丢三球的阿森纳几乎失去了胜利的希望。然而在上半场最后时刻查马克的进球让阿森纳队又看到了希望。

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结束前的时刻时,阿森纳终于收获进球,而进球的正是首发出场的新援查马克。当时威尔希尔一记漂亮的直塞球,查马克获得千载难逢的单刀机会,而他也不辜负众望,冷静施射打进了今夏热身赛个人的第3个进球。这一粒进球对于阿森纳来讲犹如雪中送炭般重要,试想一下,如果阿森纳带着0比3落后的比分进入下半场,想要翻身将会变得十分困难。而查马克的这一粒进球在信心上是给阿森纳极大的鼓励,也给球队下半场完成逆转提供了足够的底气。

最终的事实也证明,查马克的这一粒进球正是全场比赛阿森纳进攻状态的转折点。带着这个进球的余威,在下半场仅仅进行了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阿森纳就连进三球将比分变成了4比3,这样看来查马克的进球意义重大。而在反超后,打进本场比赛阿森纳第一粒进球的功臣查马克也被换下场。无疑这场比赛,查马克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在加盟阿森纳后,查马克一直表现着良好的状态,迄今为止在今夏的热身赛中,这名锋线杀手已经代表阿森纳打进了3球,完全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在加盟阿森纳后,主帅温格也给了这名射手足够的信任,在今夏的热身赛中,查马克得到了足够多的上场机会,温格希望他尽早的适应球队的战术体系。当然,查马克也用事实告诉温格,只需一个短短的夏天,他就可以完全融入到阿森纳队的体系中。在热身赛中的表现就证明了这一点。

从2002年开始 查马克就一直效力于波尔多,2008-09赛季他攻入14球帮助球队赢得法国联赛冠军,并且结束了里昂的法甲七连冠。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查马克在各项赛事中打入16球,其中在欧冠赛事中9战5球,帮助波尔多进入了欧冠8强。正因为如此,温格对他垂涎已久,如今温格已经如愿以偿的得到了查马克,新赛季剩下的就是查马克用实力给自己说话了。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