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阿森纳6-5莱吉亚 0-3落后演绝地反击

2010年08月08日0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阿森纳6-5莱吉亚 0-3落后演绝地反击

昔日的捷克金童罗西基已是阿森纳的老将(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阿森纳做客波兰与该国球队华沙莱吉亚进行热身赛。枪手方面派出大半主力阵容,两大新援查马克和科斯切尔尼都首发出场,中场小将弗林蓬也被温格填入首发名单,虽然一度在比赛中0-3大比分落后,但凭借着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枪手青年军令人惊讶地以6-5逆转比赛。

比赛开始后,阿森纳占据优势,但防守上的漫不经心很快令他们遭到打击。第17分钟,莱吉亚发起反击,中路卡布拉尔带球高速突破至禁区外围距门27米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入球门右上死角,莱吉亚1-0领先阿森纳!丢球后的阿森纳发起了潮水般的攻势,第27分钟,纳斯里连过两人后将球回敲给查马克,摩洛哥射手的大力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

在进攻中投入过多兵力使得阿森纳的后防漏洞百出,第31分钟,莱吉亚获得单刀机会,幸好法比安斯基反应神速扑住了对方的射门。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第33分钟,莱吉亚利用任意球机会在禁区内形成混战,耶德尔泽希克将球捅入阿森纳大门,华沙莱吉亚令人惊讶地取得两球优势!

正当枪手青年军还在为刚才的失球郁闷不已时,华沙莱吉亚很快打入第3球。第37分钟,耶德尔泽希克接到队友摆渡后大力抽射右上角梅开二度,法比安斯基呆若木鸡!直到半场结束前,阿森纳才扳回一球,威尔希尔的直塞帮助查马克获得单刀机会,后者冷静施射打进了今夏热身赛个人的第3个进球,1-3!

下半场伊始,意图挽回败局的温格派上了吉布斯、埃布埃两大边路狂人以及前锋卡洛斯-贝拉,被换下场的则是沃尔科特、弗林蓬和罗西基,而上半场表现不佳的波兰门将法比安斯基则被小将斯泽斯尼替下。第53分钟,阿森纳再度将比分迫近,威尔希尔开出落点极佳的任意球,替补出场的埃布埃头球破门,2-3!

更令人吃惊的还在后面,第60分钟,贝拉助攻,埃布埃高速插上形成单刀,骗倒门将后射门得分,阿森纳3-3扳平!两分钟后,打疯了的阿森纳将比分反超,贝拉挑传,同样是替补出场的英格兰小将吉布斯左脚劲射入网,4-3!

随后温格用托马斯换下查马克,兰斯布里换下威尔希尔,但华沙莱吉亚完成精彩世界波,经过多次一脚传递后,耶德尔泽希克凌空抽射得手完成帽子戏法。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托马斯为枪手再度将比分反超,纳斯里头球后蹭,托马斯插上左脚打出地滚球,皮球滚进远角。最后阶段,纳斯里任意球直接射门得分,而华沙莱吉亚也由马努扳回一城,比分最终定格为5-6。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法比安斯基(斯泽斯尼);萨尼亚(诺德维特),维尔马伦,科斯切尔尼,克里希;弗林蓬(吉布斯),罗西基(贝拉),威尔希尔(兰斯布里);沃尔科特(埃布埃)、查马克(托马斯)、纳斯里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