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伊万:球迷令我感动 获胜助我们占据有利位置

2010年08月07日22:3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今天晚上(8月7日)7点半,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的比赛开战。山东鲁能泰山坐镇济南的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天津康师傅队,凭借着韩鹏在85分钟的头球,山东队1比0战胜了对手,取得三分。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伊万科维奇在总结比赛的时候认为,这场比赛的胜利将有利于鲁能在积分榜上占据有利位置。

伊万首先对到场观战的球迷们表示了感谢,“首先感谢球迷热情的支持。这么大的雨,现在依然来了这么多球迷,他们是我们球队力量的源泉。”伊万对今天山东球迷的现场助威非常感动,“尤其在上半场的时候,我们球队的进攻遭遇了困难,但是现场的球迷用他们的呐喊给了我们巨大的支持,感谢球迷。”

“今天战胜了天津队,比赛过程踢得很艰难。赛前我也说过,天津队并不容易对付,这场比赛的胜利有助于我们在积分榜上占据好的位置,现在各支球队的积分都非常接近,每场比赛的结果都可能左右最后球队整个赛季的命运。”伊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虽然现在联赛在踢到17轮,目前的情况来看,形势非常复杂,每场比赛都异常关键,我们庆幸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积分榜上再次获得了三分,这将促进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更好的发挥。”伊万没有说出俱乐部的最终目标,但大家都明白他的意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