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尔维斯意外现身训练场 西记者透露未走缘由

2010年08月07日22:44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维斯意外现身训练场 西记者透露未走缘由

阿尔维斯意外现身训练

腾讯体育8月7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 张楠)今晚6点半,巴塞罗那队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了与北京国安战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巴西后卫阿尔维斯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据随队前来的西班牙记者透露,阿尔维斯签证出现了问题,所以他暂时无法离京前往美国与巴西队会合。

据巴塞罗那官方网站消息,阿尔维斯因受到巴西国家队的征召,将与今天离开北京前往美国与巴西国家队会合,以参加下周二对阵美国的友谊赛,因此,他将错过与国安的友谊赛。今天大多数中国媒体都报道了这一消息,然而阿尔维斯并没有像媒体报道的那样离开北京,他仍出现在了工体的训练场上。

在昨天的训练中,阿尔维斯表现就非常抢眼,训练间隙,他加练射门引起了在场记者的一片赞叹声,而在分组对抗赛中他跑动积极,抢断凶狠,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今天晚上,训练中的阿尔维斯依然非常活跃,无论是抢圈游戏还是分组对抗都能看到他积极跑动的身影。而他的人气也非常高,涌入看台的球迷还几次大声呼喊他的名字。

不过,巴萨官网上明明报道他将离京,为何他没走呢?一名随行的西班牙记者道出了缘由,原来阿尔维斯因为签证出现了问题,今天还走不了。据了解,阿尔维斯将于明天启程前往美国,与国安的热身赛他仍参加不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