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李霄鹏将执教女足 > 正文

毕妍称赞新帅样样出色 笑言不介意李霄鹏口音

2010年08月07日22:39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谈到李霄鹏,毕妍表示自己之前跟他并没有什么接触。“不过他踢球的时候就很不错,我也很赞赏他,尤其是他作为球员在场上那种向前冲的意识特别好。”

腾讯体育8月7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女足在香河训练基地集结,准备迎接新一期的集训和新主教练李霄鹏。虽然很多中国女足的队员对于新帅李霄鹏还并不了解,但因为有着全运会上的优异成绩,大家对他上任也是充满期待。队长毕妍今天在接受采访时也希望他能够给队伍带来新的理念。

原定今天下午4点从大宝饭店发车前往香河训练基地,但由于大连实德队的队员中午一点的飞机才从大连出发,加上飞机晚点,2点半一行几人才抵达首都机场。全队的大巴不得不在大宝饭店等到5点她们到达才发车。而韩端自己直接从机场前往香河,毕妍、庞丰月和李丹阳三人自己打车前往大宝饭店。

上车前,毕妍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李霄鹏,毕妍表示自己之前跟他并没有什么接触。“不过他踢球的时候就很不错,我也很赞赏他,尤其是他作为球员在场上那种向前冲的意识特别好。”毕妍表示。真正跟李霄鹏有短暂的接触,就是在去年的全运会上,自己效力的辽宁队在半决赛上和李霄鹏执教的山东女足相遇,原本并不被人看好的山东女足一路过关斩将杀进半决赛,已经很令人佩服,而在半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大的辽宁队,也给她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那场比赛中李霄鹏的临场指挥能力给毕妍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因为是年轻教练,之前又是男足队员,希望他能够给我们队伍带来一些新的执教理念。”

众所周知,身为山东人的李霄鹏虽然球技和执教能力都得到了认可,但说话却有着浓重的山东口音,记者也开玩笑问毕妍女足队员能不能适应新帅的口音,毕妍笑称这并不是问题。“我们之前都经历过那么多教练了,哪里人都有,外国人都有,这个山东口音对我们应该不是问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