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综述:广州取四连胜领跑 有有惨遭五连败

2010年08月07日22:30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2010年中甲联赛第15轮展开争夺。广州恒大队主场3比1战胜上海中邦迎来四连胜;还在欠薪风波中的南京有有队客场0比4惨败给安徽九方遭遇五连败。其他比赛中,成都谢菲联主场3比0大胜湖南湘涛,北京八喜1比0力克广东日之泉,沈阳东进2比2被北理工逼平,上海东亚1比0绝杀湖北东方国旅。

沈阳东进2-2北理工

上轮,沈阳东进补时阶段被湖南队绝杀。赛后,东进队员周寒由于袭击主裁判被足协禁赛一年。主教练于明由于指责裁判,也被禁赛三场。本轮,面对学生军北理工欲拿下对手出口恶气。比赛中,主裁判的两次点球判罚再次引起了争议。第32分钟,北理工队的杨阳率先破门;第50分钟,东进队的黎禁区内被铲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北理工队员对此强烈不满险些罢赛。最终,外援安德森主罚命中将比分扳平。第60分钟,安德森利用任意球头球破门,东进队2比1将比分反超。第94分钟,北理工队的刘猛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再次吹罚点球。这次判罚,引发了东进队员的围攻。在裁判的坚持下,斌主罚命中,北理工2比2逼平东进。

安徽九方4-0南京有有

上轮,安徽九方客场0比1不敌湖北东方国旅,南京有有在“欠薪门”前后已经遭遇了四连败。第21分钟,安徽队外援门迪补射破门率先打破僵局;第60分钟,马西奥接门迪传球轻松破门,安徽队2比0领先;第65分钟,安徽队打出快速反击,门迪中路包抄梅开二度,安徽队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85分钟,崔永哲锦上添花再入一球,安徽队主场最终4比0大胜南京有有,有有队遭遇五连败。

广州恒大3-1上海中邦

广州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中邦队还在降级区,两队都急于拿分。第15分钟,孙祥中场左侧传中,比奇捅射破门,广州队1比0领先;第26分钟,郜林禁区前转身过人后一脚抽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30分钟,黄洁一脚30米开外的远射,攻破了广州队大门,中邦队扳回一球。第83分钟,郑智再进一球。最终,广州队3比1获胜取得四连胜。

成都谢菲联3-0湖南湘涛

本场比赛是一场“冲超大战”,上半场,成都队占据主动,可惜未能把握住破门机会,0比0战平。易边再战,第50分钟,堤亚哥头球打破僵局,成都队1比0领先;第72分钟,堤亚哥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2比0。补时阶段,张远制造点球,布兰登主罚命中。最终,成都队3比0战胜湖南,积分继续紧追广州恒大。

北京八喜1-0广东日之泉

北京八喜和广东日之泉同处降级区,本场比赛谁也输不起。开场仅10分钟,八喜队就率先进球。刘翔传到后点,禁区内无人防守的高中锋徐宁射门得手。凭借此球,八喜队1比0获胜,暂时远离了降级区。

上海东亚1-0湖北东方国旅

本轮比赛前,湖北队排名第四,东亚队排名第五,两队依然有冲超希望。第82分钟,王佳玉横传禁区中路,朱峥嵘跟上右脚大力抽射破门,东亚队最终1比0战胜敌手,继续保留冲超希望。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