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一梅重回主力阵容障碍何在 冲破心魔是关键

2010年08月07日22:23体坛网马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记者马寅报道中国女排完胜泰国,王一梅首发出场,却在一次扣球失误和一次扣球被拦后,被主教练王宝泉换下场。如今的王一梅,调整好心态成为了自己的首要任务。

毫无疑问,如今的王一梅压力巨大。在比赛开始前,电视转播镜头也屡屡对准了这位中国女排昔日的绝对重炮,但是此时大梅脸上的紧绷的表情告诉所有人,她并不轻松。

今天的王一梅在比赛中基本没有得到什么像样的进攻机会,一次扣球失误和一次扣球被拦后,就被轮换到了后排,等到再轮至前排却被主教练换下。

如今的王一梅显然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虽然在06和08两年大梅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但是现在不能得到主力位置的压抑心情,无疑让王一梅的实力大打折扣。

要想重新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王一梅的首要任务就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淡定的平常心是大梅现在最需要的“良药”。当然,在此后的大奖赛比赛中,王宝泉肯定还会给王一梅机会。但是只有彻底摆脱“心魔”的困扰,王一梅才有可能重新回到中国女排的主力阵容之中。

(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