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孙继海老爹点评解禁:有错就改是党的好传统

2010年08月07日22:17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孙亮宗说:“这说明我们的管理层作风正在改变,有错必纠是我们党的一个优良传统,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并没有什么感觉,没有高兴也没有惊讶。”

腾讯体育讯 中国足协破天荒为孙继海解禁,今天孙继海在西安代表陕西队迎战辽宁队。在大连的孙继海老爹孙亮宗面对中国足协的“纠错”,显得十分平静,他说:“有错就改是党的好传统。”

上周日,大连实德主场迎战陕西浐灞的比赛中,孙继海代表浐灞队出现在赛场上,孙继海的父亲孙亮宗以大连实德俱乐部体能教练的身份,坐在了球场的看台上。他目睹了孙继海在球场上的表现,也听到球迷谩骂孙继海的喊声。那场比赛赛后,他走进了陕西浐灞队的休息室,对流泪的孙继海说:“没什么大不了的,一场比赛,下一场好好打就行了。”

那场比赛结束后,孙亮宗一直住在实德基地,负责大连实德俱乐部各个级别球队的体能训练,今天晚上,他才返回家中,和老伴一起吃了一顿晚饭。谈到孙继海的解禁,孙亮宗说:“其实当我听到孙继海被处罚时,我就没有什么反应,因为在孙继海踢球的历程中,我们全家和他经历了很多事情,1999年,孙继海被停赛一年,仅仅因为吐了一口痰,当时我和家人都很上火,这次我们很平静。”因此孙亮宗表示,在听到孙继海被解禁时,他也没有什么感觉。“我知道昨天上午开的听证会,至于会议的结果,我是从媒体上得到的。”孙亮宗说。

谈到孙继海在大连主场的表现时,孙亮宗说:“我也是一个运动员出身,我觉得一个运动员需要有一点冲劲,而且孙继海在球场上并没有表现出本质上的问题。”他说,孙继海是大连培养出来的,他对大连是有感情的,在比赛中,陕西队打进两个球,队员都在庆祝,但是孙继海一个人站在一边,无动于衷。“孙继海跟我说过,他可以留在英国继续踢球,但是他考虑自己还能踢的时候回国踢球,能对国内足球的发展起到一点作用,因此他带着老婆孩子回来了,”孙亮宗说,“孙继海在那场比赛后找裁判理论,但他并没有谩骂裁判。”

孙亮宗说,即使孙继海不被解禁,他也能够接受这个事实。但是现在中国足协,做出了一个破天荒的事情,将孙继海的三场停赛解禁了。孙亮宗说:“这说明我们的管理层作风正在改变,有错必纠是我们党的一个优良传统,我听到这个消息后,并没有什么感觉,没有高兴也没有惊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