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东进比赛再演闹剧 点球改判北理工罢赛9分钟

2010年08月07日21:58腾讯体育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主裁董青比赛过程中优柔寡断,竟然在下半场对点球进行了改判,导致北理工罢赛9分钟。

腾讯体育讯 上轮中甲联赛,沈阳东进因为围攻裁判遭受重罚。就在不到一周之后,沈阳东进今天主场与北理工的比赛中再次发生了闹剧,主裁董青比赛过程中优柔寡断,竟然在下半场对点球进行了改判,导致北理工罢赛9分钟。比赛最后时刻又疑似找平衡,判给北理工一个点球,导致沈阳东进最后时刻被2比2逼平。面对沈阳东进众多人员的质疑,董青飞快地离开了体育场。

整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主裁董青表现不错。可是下半场比赛风云突变。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当时场上比分是沈阳东进2比1领先北理工。北理工队员带球突入禁区摔倒,主裁判判给北理工一个点球,此举引起沈阳东进队员的强烈不满,门将张烈一脚把球踢向空中,然后场上队员纷纷向场下走去打算退出比赛。沈阳东进教练组不得不出面制止球员的过激行为,球员们情绪稍微恢复平静之后,留在了场地之上。不过就在主裁判董青跟第四官员商量之后,足球场上非常罕见的一幕发生了,他改判自己刚刚做出的判罚,将点球改判为了界外球。此举又引来北理工球员的不满,他们开始纷纷退场,老帅金志扬在场边冲着裁判大声斥责。这时北理工队的队员纷纷走下场,拒绝继续比赛。

北理工的球员纷纷质疑裁判为何做出改判的决定,金志扬也向裁判表达了强烈的不满,比赛监督这个时候也进入场地,经过简单协商,主裁判坚持改变自己的判罚,并且指着手表示意他们如果比赛停止超过10分钟,将会按照他们罢赛处理,但是北理工球员依然站在场地里不肯开始比赛。

双方僵持了9分钟,如果北理工再坚持一分钟,比赛就将按照他们罢赛处理,在比赛监督和裁判的压力之下,北理工球员重新回到了场地内,比赛重新开始。

重新恢复比赛后,北京理工大学队的情绪明显受到了影响,在拼抢时动作也开始变大,场上的火药味也越来越浓。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第5分钟时,客场作战的北京理工队12号刘猛在东进禁区内被拉倒在地,主裁判董青再次判罚了点球,而这一判罚又一次引起了沈阳东进的不满,现场一度陷入了混乱之中。不过这一次,董青非常坚定的维持了原判——点球。北京理工队4号斌主罚命中,将比分扳成2比2平。

此后双方的动作和情绪越来越大,眼看即将失去对比赛控制的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沈阳东进队在主场与北京理工大学队2比2战平,继续延续了在主场不胜的尴尬纪录。赛后,沈阳东进队的队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十分激动,虽然没有出现上轮联赛围攻裁判的行为,但是不少工作人员准备找到裁判理论。不过显然沈阳奥体中心的安保工作做得很出色,几名裁判在安保力量的护送下很快上车离开了赛场。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