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安帅盼再收爵爷祝贺短信 弗格森:用小鬼抢冠

2010年08月07日20:55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帅盼再收爵爷祝贺短信 弗格森:用小鬼抢冠

安切洛蒂要卫冕

腾讯体育讯 曼联与切尔西这场社区盾杯强强对话将于本周日晚隆重上演,作为英超历来的前哨战,社区盾将决定新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归属,这也让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充满了期待。底气十足的安切洛蒂赛前就向对手发出了挑战,而弗格森则显示出了不同以往的低调。

从07年起,本届比赛已经是曼联和切尔西第三次在社区盾上交手,前两次双方都打得难解难分,需要通过点球方式一决雌雄,这也证明了红、蓝两军绝对是近年来英超赛场上最好的两支球队。然而上赛季切尔西最终加冕双冠,让本年度的社区盾有点不同。

“记得去年我们在温布利交手时,弗格森对我说了句‘欢迎来到英格兰足坛’,这让我俩之间的关系一直不错。后来我率领切尔西夺得了联赛冠军,弗格森还向我发来了祝贺的短信,这让我非常开心,希望他在明年五月能再发一条。社区盾是联赛开始前的第一个锦标,曼联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这是我们检验自己的最好机会。”忆昔叙今,安切洛蒂笑里藏刀的开头实在很妙。

但回忆起过往的一个赛季,意大利人不得不感叹冠军路程的艰难:“去年我们的球员做得很棒,但也很艰苦,他们付出了很多,我不为他们获得的成绩感到意外。我很清楚我们需要什么,切尔西的目标是英超和欧冠,今年我们在欧洲赛场一定要比上个赛季做得更好。”对于切尔西的一众老将,安帅指出他们将会更有经验:“我不认为他们是老了一岁,而是多了一年的经验,像德罗巴和兰帕德的状态都非常好。”

对于安切洛蒂提到的这一点,弗格森也向他们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切尔西的队员确实很老道,这是他们的最大威胁。上赛季他们赢得了英超和足总杯的双料冠军,就算年纪稍微偏大了点,但丰富的比赛经验让你很难不用他们。”

但和略显老迈的切尔西相比,曼联的确显得更有生机与活力。这一点也是弗格森倍感欣喜的地方:“埃尔南德斯一直很棒,斯莫林很年轻,他们的路还很长,我不认为球队的阵容还有什么不足之处。我们将像往年那样打周日的比赛,让球员们调整状态,提早适应比赛的节奏。当然,我们也想赢,为新赛季开一个好头,在温布利举行的比赛总是让人感到兴奋。”(Vincent)

搜索热词:

切尔西 弗格森 慈善盾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