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缺席虎将大婚 万里祝福王刚年内完婚

2010年08月07日20:19山东广播电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8月8日,侯冰与曹振华这两名山东籍的篮球虎将就要在山东大厦一同举办婚礼,走进婚姻的殿堂。而据了解,山东男篮的全体队员甚至教练组却要集体错过此次婚礼,“没办法啊,我们现在正在云南进行夏训,而且是刚来这里,想回去参加也没时间啊,只好在这里给他们送上祝福吧。”山东男篮一名主力队员遗憾地表示。

据悉,目前山东黄金男篮一行目前正在云南进行夏训,由于今年山东男篮不参加夏季联赛,因此集训地点选在了安静凉爽的云南进行新赛季前的备战。期间大约进行35天的训练备战时间。而在与山东男篮主力后卫王刚的交流中,记者了解到,王刚也希望在年内进行大婚,“看着曹振华和侯队长都结婚了,咱也老了啊,看看吧,如果能定下来,今年我也争取也把婚礼办了。”

作为山东男篮的偶像派球员,王刚是土生土长的山东籍球员,深受山东球迷的喜爱,他不但外线投篮精准,而且突破犀利,控制场上比赛节奏把握得好,场上经验丰富。就在上赛季,王刚远赴浙江进行了一个赛季的调整,虽然在浙江没有受到重用,但是在回归后状态调整得不错。一直以来,王刚也受到了山东球迷的热爱,而不少女粉丝对王刚也算是情有独钟,非常支持帅气十足的“眼睛侠”王刚。对此,王刚笑着说:“哈哈,咱老了,不能不结婚了啊,我非常感谢球迷们对我的厚爱和支持,我会在比赛场上好好打球,也希望她们一直支持我喜欢我。”(稿件来源 山东广播电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