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西南赛区转会评分:火箭仅C+ 马刺得A-

2010年08月07日19: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体育画报》专栏作家布里特-罗布森对西南赛区五支球队的“夏季攻略”进行了评级,其中马刺所评级别最高,达到了A-,而火箭的仅被评为C+。

休斯顿火箭(评分:C+)

第一、希望所在

姚明康复:缓慢但是稳定

姚明的康复虽然缓慢,但是却非常稳定。经常有一些负面消息传出来,例如姚明曾暗示如果新赛季他的脚部再度出现伤病,他可能会选择退役。但是总体上说,这名7英尺6英寸、体重310磅的中锋一直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斯科拉、洛瑞回归

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替补控卫凯尔-洛瑞是火箭队轮换阵容的重要棋子,加上查克-海耶斯以及肖恩-巴蒂尔,这四人火箭队是“标准蓝领”,他们的搏命精神将鼓舞全队的士气。总经理达里尔-莫雷匹配骑士队对于洛瑞四年、2350万美元的报价;并且以5年、4700万美元签约斯科拉,虽然价钱有些贵,但却可以保证火箭队杀入季后赛。

稳定的选秀

帕特里克-帕特森符合火箭队的要求,这名6英尺9英寸、体重235磅的大前锋虽然吨位差点,但是球风非常无私,机动性强,而且具备很好的基本功。他能够打快速风格的篮球,也适合半场阵地进攻,他已经非常成熟,可以马上带来帮助,在14顺位选中他可谓超值。

第二,问题所在

高额奢侈税

火箭队虽然摆脱了麦格雷迪的超级烂合约,但是续约斯科拉和洛瑞之后,他们的工资总额已经超过了奢侈税触发线很多了,这些并不利于球队的长远建设,他们已经没有办法再引进一名得力干将。所以,他们现在只能寄全部希望于姚明的回勇。

米勒是否廉颇老矣

上赛季,公牛队首发中锋乔金-诺阿受伤,他们非常需要布拉德-米勒来弥补空缺。但是仔细研究米勒的比赛,发现他的投篮、篮板和助攻数据已经全面下滑,他已经是一名34岁的老将了,他能否保持一个赛季稳定的贡献还是未知数。但是火箭队给予他全部的信赖,并且用三年、1500万美元签下他(尽管第三年只有部分合约是有保障的)。对于火箭这样一支“工资超标”的球队来说,这样的合约太过昂贵了。

第三,新赛季预测

不管发生什么,新赛季一切都取决于姚明的健康,这也是他的合同年。如果姚明恢复往日的水准,那么火箭队就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否则他们只是一支季后赛边缘球队。

西南赛区另外四支球队评分:

圣安东尼奥马刺(评分:A-)

杰弗森主动退出最后一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对马刺队是非常有利的,马刺队签下斯普利特绝对是一笔超值的买卖,这名2007年的首轮新秀已经在欧洲赛程成熟,他是来接班邓肯的。新秀詹姆斯-安德森也将带来帮助。当然,帕克的可能离开让马刺很头疼,而邓肯又老了一岁可能会让马刺很受伤。不过,老辣的马刺队仍有夺冠的实力。

孟菲斯灰熊(评级:B+)

灰熊队在休赛期续约了头号球星鲁迪,还引进了凯尔特人旧将托尼-阿伦,通过选秀得到了哈维尔-亨利,尽管他们也失去了马库斯-威廉姆斯和莱斯特-哈德森,但是毫无疑问,目前灰熊拥有了很多具有天赋的年轻球员,只要把他们融合到一起,灰熊队还是很有战斗力的。

达拉斯小牛(评级:B)

小牛在休赛期得到了钱德勒、阿金萨、多米尼克-琼斯和马辛米,小牛老板库班的大手笔保留了小牛的头号球星。在过去的十个赛季,小牛在常规赛都能够表现非常稳定。钱德勒也许能带来帮助,但是小牛也失去了丹皮尔。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小牛用高薪留下了海伍德,海伍德或许能够和钱德勒一起。库班的球队一直不缺少天赋,他们只是缺少化学反应。

新奥尔良黄蜂(评级:D)

黄蜂在这个休赛期的运作应该用一塌糊涂来形容,在转会市场上黄蜂基本上没有什么作为,所以头号球星保罗要“逼宫”了。可以理解的是,黄蜂刚刚任命了新的总经理和新教练,他们还会有一段时间的动荡。(旅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