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裁判两度改判引骚乱 沈阳北理工险同罢赛

2010年08月07日17:49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裁判永远是足球比赛的热点话题。北京时间8月7日下午,在中甲联赛沈阳东进与北理工的比赛中,裁判的两次改判引发了极大争议,比赛一度中断了9分钟,补时阶段,主裁判又判给北理工一个点球。凭借这个点球,学生军将比分扳平。点球判罚引发了东进球员的强烈不满,险些引起骚乱。

上周,从中超到中甲再到中乙,裁判的争议判罚都引起了轩然大波。先是大连阿尔滨和大连毅腾的中乙比赛中,一名精神有问题的女球迷飞踹主裁判;中甲联赛湖南湘涛和沈阳东进比赛中,湖南队补时完成绝杀,东进球员周寒不满判罚赛后袭击主裁判,结果被足协禁赛一年;中超赛场,大连与陕西,申花与金德比赛中,当值主裁判都出现了争议判罚,孙继海、科萨等由于和裁判理论,被禁赛三场。虽然经过申诉,孙继海的禁赛处罚被取消,但裁判已经集体陷入了信任危机。

今天沈阳东进与北理工的比赛,第一次争议判罚出现在第29分钟。当时,主裁判判给北理工一个点球,这引起了东进队员的强烈不满。他们将主裁判围住质问,迫于压力,主裁判当即改判。结果,北理工队员又不干了,他们站在场面拒绝比赛。双方在僵持了9分钟后,比赛监督和主裁判告诉他们,如果再坚持一分钟,将按罢赛处理,北理工队员这才重新回到了场内。

第53分钟,东进队外援黎巴突入禁区被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对于点球判罚,北理工非常不满,他们将主裁判团团围住,就连球队的部分工作人员也冲进场内,场面十分混乱。北理工队员情绪比较激动,他们站到场边准备再次罢赛。在主教练和裁判的劝说下,10分钟后,比赛才重新开始。

补时阶段,第94分钟,北理工队员的刘猛禁区被推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这次判罚引发了东进队员的围攻,场面再度变得混乱。最终,主裁判坚持了点球判罚。依靠这个争议点球,北理工最终2比2逼平了沈阳东进。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