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明星赛何冲3米板登顶 陈若琳10米台铜牌

2010年08月07日17:3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8月7日,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比赛拉开战幕。奥运冠军何冲过关斩将夺得男子3米板铜牌,另一位奥运冠军陈若琳不敌小师妹胡亚丹和马斯诺,仅获女子10米台铜牌。

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沿用了去年新创赛制,末位淘汰赛、挑战赛和总决赛三个环节保证比赛环环相扣更加精彩。比赛包括男子3米跳板、10米跳台、女子3米跳板、10米跳台四个奥运会项目,汇聚了7月刚刚结束的全国跳水冠军赛各奥运单人项目前8名选手。

在上午进行的男子3米板比赛中,奥运冠军何冲过关斩将,顺利获得决赛资格,另外三个决赛席位被林劲、吴明鸿、秦天夺得,值得一提的是前三位均为广东选手。决赛一跳定胜负,最后出场的何冲选用了难度为3.9的5156B,获得99.45的全场最高分,毫无悬念地捧走金牌,吴明鸿、林劲分获亚军和季军,他们的成绩分别为94.50分和91.80分,湖北选手秦天排名第四。

下午进行的女子10米台决赛在奥运冠军陈若琳和年轻小将胡亚丹、马斯诺、柯婷婷之间展开,近两年表现抢眼的川妹子胡亚丹没给师姐机会,以91.20分问鼎金牌,天津的马斯诺以86.40分获得银牌,陈若琳仅以81.60分排名第三位。

明天将进行男子10米台和女子3米板两枚金牌。(康少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