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菲鱼获金牌王感自豪 约什弃赛蝶泳资格存疑

2010年08月07日17:0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外电消息,美国天才菲尔普斯,在全美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蝶泳决赛游出今年最快时间50秒65,拿下个人第50个全美赛冠军,成为全美赛历史上拥有最大冠军的泳手。

全美游泳锦标赛菲尔普斯轻松摘得男子200米蝶泳金牌,不过赛后表示对自己表现不满意,更直言是发挥“最恐怖“的一次。经过一日调整菲鱼回复神勇,100米蝶泳游出50秒65,这也是该项目今年最快时间。并打破了考尔金斯48冠纪录。

菲尔普斯赛后对此次努力成果感到高兴,他说,“我真的很开心,希望将我的时间与(今年)世界最快时间拉近距离,我的划水和转身改善了不少,感到今晚自己准备很充分。参加了这么多届全美赛,每次都是5个比赛项目,这(成为金牌王)发生是早晚的事情。”

另外,周四全美赛出现一段小插曲,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中,黑人游泳健将克伦.琼斯与约什.施奈德同游出21秒97并列亚军,不过早前100米蝶泳预赛中,参赛选手约什没有出现在比赛现场。根据规定,这名选手将被取消之后的比赛资格。故他在50米的成绩存在争议,需要等待美国游泳协会董事会最终确认。约什赛后为自己喊冤,坦言不知道自己要参加100米蝶泳角逐,“我从没有练习过蝶泳,甚至没有看预赛名单。”他说。(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