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温格相中罗马中卫 砸900万重寻后防定海针

2010年08月07日16:19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温格相中罗马中卫  砸900万重寻后防定海针

温格目标梅克斯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7日,来自英国网站Caughtoffside.com的消息称,在求购波黑队长斯帕西奇受阻之后,温格重新燃起对罗马中卫梅克斯的兴趣,并准备斥资900万英镑将其罗致,让这名失意的法国老乡在自己麾下重生。

这个夏天,阿森纳一口气放走了加拉、坎贝尔、西尔维斯特和森德罗斯这四名中卫,使得目前在这个位置上,温格仅剩下维尔马伦、科斯切尔尼和朱鲁三人可用,最多再算上一个19岁的挪威小将诺德维特,他可以胜任边卫和中卫两个位置。为此,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这段时间,温格的主要任务便是再收购一名合适的中卫来稳固球队的后防。

此前,英媒曾传出温格出价1500万英镑求购埃弗顿的边缘国脚雅盖尔卡,可惜遭到拒绝。随后《镜报》又爆料温格愿意用1000万英镑的代价将德国国脚默特萨克带到温布利球场,然而也是不了了之。而近日与阿森纳走得最近的可以说是波黑国家队队长斯帕西奇,在其本人确认即将加盟阿森纳的情况下,蒙彼利埃的主席尼科林竟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非阿森纳拿出2500万英镑,否则别想将斯帕西奇带走。

温格显然不会接受这种敲诈,今日Caughtoffside.com便透露,温格已经将目光重新投向在罗马效力的法国老乡梅克斯。现年28岁的梅克斯目前已沦为罗马队板凳上的常客,上赛季他仅为罗马在联赛中出战16次,如此不受拉涅利重用的他也无缘今年的南非世界杯决赛圈。

其实温格对梅克斯有兴趣也不是什么新鲜事,在早前媒体大肆报道阿森纳需要引进新中卫的时候就曾曝出梅克斯的名字,但随着传闻对象的越来越多,梅克斯才渐渐为人所淡忘。据悉,泽尼特也一直对梅克斯很感兴趣,但Caughtoffside.com称,阿森纳目前已占据了先机,并有望以900万英镑的价格将其收购。

当然,即使梅克斯加盟,温格心中的中卫首选依然是维尔马伦和科斯切尔尼,但梅克斯的到来无疑能让枪手的后防变得更加稳固,让阿森纳新赛季对冠军发起的冲击变得更加有力。(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