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启程拒评孙继海解禁 敲打球员须服从裁判

2010年08月07日16: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中午,实德队一行从基地出发搭乘下午的班机奔赴客场郑州,几乎与此同时,足协对孙继海处罚的复议结果——解除禁赛的消息浮出水面,实德官员以及球员拒绝正面评价,队长张耀坤表示满脑子想的都是明天的比赛,而俱乐部管理层也在“敲打”球员,要求无论场上发生什么状况,都必须无条件服从裁判员任何处理决定。

上一轮连陕之战,主裁判和助理裁判漏判错判两面不讨好,陕西队率先打进的两球都涉嫌越位,下半场赵明剑被对手在禁区内侵犯得到点球机会,科萨对此表示极为不满并冲到场边指责裁判,结果被罚上看台,比赛结束后,孙继海情绪冲动,几次想找裁判员理论,最终足协下发了科萨和孙继海各停赛三场的罚单。今天进行复议后,孙继海的禁令遭解除。不过,面对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首次更改处罚现象,实德将士表现得极为平静,队长张耀坤轻松地将话题从孙继海身上转移到明天的比赛上,“明天这场球难度不小,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

虽然上一轮赛事实德队接连因为错判丢球,但没有发生队员找裁判理论的现象,由此也引起所谓“默契球”猜测,其实,实德俱乐部从今年赛季初开始对球员的赛风赛纪有了更高要求,在出现明显错判情况下,除了队长可以按照规定与裁判进行交流,其他球员不得与裁判发生接触,此外,朴成华无论顺境逆境泰然自若的表现也影响了球队,一名年轻球员说:“无论训练还是比赛,老头就一个表情,你看不出来是高兴啊还是不高兴,那场比赛我们两球落后了,他仍然非常镇定,不像别的教练把急躁写在脸上,球队能有这么稳定的发挥,老头功劳很大。”总经理元万中也一再表示中国球员要学习朴成华和安贞焕的长处,“队伍年轻球员比较多,无论技战术还是在职业修养方面有些一些欠缺,现在队里有这样的榜样人物,必须得向人家爱取经。”

在这次出发前,实德俱乐部一再告诫球员要全身心投入到比赛当中,无条件服从裁判员的任何判罚,对客队球迷的嘘骂声“充耳不闻”,尽量少得牌,因为一旦停赛,将对主帅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影响,已经成为实德队后防中坚的年轻球员杨博宇此前就因为屡次得牌被俱乐部内部训诫。

值得一提的是,实德队强力中锋卡布罗夫也随队出征,这意味着他代表保加利亚队在俄罗斯打比赛的签证问题基本得到解决,本场比赛后,他就飞赴莫斯科与国家队会合,参加11日进行的保加利亚与俄罗斯国家队的热身赛,他将成为实德队中最忙碌的“飞人”。(红刀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