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明星赛 何冲高难度称雄夺男子三米板金牌

2010年08月07日14: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7日,2010年中国跳水明星赛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在上午结束的男子三米板决赛中,世界冠军何冲凭借5156B的高难度动作获得了99.45的高分,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吴明鸿和林劲夺得。

经过预赛、淘汰赛和挑战赛的考验,何冲顺利进入了决赛,与何冲同样发挥稳定的还有林劲,挑战赛中表现出色的秦天和吴明鸿也利用“复活”机会杀入决赛。

决赛中,众多选手纷纷选择高难度动作,力图凭借难度绝杀对手。第一个出场的秦天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9的5156B,但他表现平平,值得了85.50分,随后林劲选择了5154B难度系数为3.4的动作,完美的发挥得到了91.80分,第三个出场的吴明鸿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5的207C,获得了94.50高分,而压轴出场的何冲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9的5156B的高难度动作,最终凭借标准的空中动作和完美的入水,博得了全场最高分99.45分,并将冠军收入囊中。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