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取消孙继海禁赛处罚 申诉成功创中超历史

2010年08月07日13: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足协取消孙继海禁赛处罚 申诉成功创中超历史

各方支持助孙继海申诉成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在足协召开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比赛的赛前联谊会上传出了惊人消息:经过昨天下午的听证复议后,足协已经决定取消对孙继海停赛三场的处罚,孙继海也成为职业联赛以来第一位申诉成功并撤销处罚的球员。不过,陕西队主帅科萨的禁赛处罚并没有取消,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他只能在看台上遥控指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对外发布了孙继海处罚取消的这一消息。

上轮连陕之战中,孙继海和科萨由于质问裁判,双双被禁赛三场。由于赛后还发生了大连球迷围堵打造陕西球迷大巴的事件,事后,大连赛区仅仅被警告并罚款2万。对于这份处罚决定,陕西方面上至俱乐部下至球迷都极为不满。4日晚间,俱乐部高层和陕西省体育局相关领导连夜进京上诉。由于陕西方面进京申诉规模较大,中国足协主管领导非常重视,决定立即召开听证进行复议。

听证会从6日下午15点30分开始,直到晚上19点30分才结束。除当事人孙继海外,包括当值主裁判何志彪以及第四官员都参加了听证会。由于参会人员都签订了保密协议,会后他们拒绝透露任何信息。而孙继海则直接飞回西安备战本轮陕西队主场与辽宁的比赛,这也暗示着处罚决定将有更改。

今天上午,在足协召开的赛前联谊会上,据某知情人士透露,孙继海的禁赛处罚已经被取消,而科萨则依然维持禁止三场在教练席指挥比赛的决定,孙继海也成为职业联赛以来第一位申诉成功并且撤销处罚决定的球员。虽然继海的三场禁赛处罚被取消,但出现恶性打砸事件的大连赛区却没有出现在复议之列。

经过几天的奔波,孙继海终于证明了自己的清白,在今天陕西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他也可以继续上场。申诉成功后的继海到底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枫叶飘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