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泰达同时放弃踩场 “空城计”害苦球迷

2010年08月07日11:42天津网-城市快报李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等在山东省体育中心的球迷极度失望,不仅鲁能队取消了踩场,而且泰达队也没有现身,两队同时取消“踩场”的安排让等待签名、合影的球迷愿望落了空。“都没来呀,白耽误工夫了。”球迷有些失望和遗憾。

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赛前一天参赛球队可以进入赛场进行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一般情况下,赛前的气氛较为轻松,很多球迷把这段时间看作是寻求签名和合影的最佳时机。本轮泰达造访济南,拥有较高人气的泰达球员自然也受到当地球迷的关注,有球迷早早赶到山东省体育中心,等待泰达队和鲁能队的到来。

不过,鲁能赛前训练在基地内进行,俱乐部工作人员通知媒体,这堂训练课谢绝任何采访,山东媒体只是知道李金羽等多名球员可以参加本场比赛,至于技战术方面的准备无从知晓。令球迷意外的是,赛场工作人员随后告知他们“泰达也不来了”。“按说客队都要踩场的,怎么泰达不来了呢。”球迷不明白其中原因,甩下一句“白耽误工夫”后便离开了球场。

据了解,鲁能放弃踩场并不偶然,毕竟鲁能基地场地条件不差,球队没有必要赶到赛场进行所谓的踩场。“一般都是提前两天去球场练一次,而赛前这次训练是封闭的,不接受媒体采访。”一位山东同行透露,昨晚赛场大唱“空城计”的主要原因是泰达队取消了踩场,“没想到啊,至于这么神秘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