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公布社区盾执法主裁 他曾让曼联两度染红

2010年08月07日13:49腾讯体育vincent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公布社区盾执法主裁 他曾让曼联两度染红

弗格森遇到最讨厌的裁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英超联盟公布了本周日社区盾杯的执法裁判,他就是39岁的安德烈-马里纳(Andre Marriner),那名上赛季两度让曼联吃到红牌、并使弗格森大发雷霆的英格兰人。

马里纳从2005年开始执法英超,上赛季他执法的比赛多达32场,包括英超、英冠、欧罗巴以及国际友谊赛,算是英国国内的知名裁判之一。在上个赛季,切尔西和曼联均有三场联赛由马里纳执法,其中蓝军全部获胜(客场2-0胜富勒姆、客场3-0胜阿森纳、主场胜2-1富勒姆、),红魔则是两胜一负(客场3-1胜热刺、客场0-2负利物浦、主场3-1胜热刺),整体成绩都不错。

但在去年10月份曼联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马里纳的执法却在赛后遭到了曼联主帅弗格森的指责。爵爷先是质疑首次担当四强对决比赛裁判的马里纳经验不足,又不满卡拉格当场的两次犯规判罚过轻,另外弗格森还对漏掉的点球和维迪奇的红牌相当不满,感叹“遭遇不公、争议太多”。

无巧不成书,在上赛季英超第5轮,马里纳执法的曼联做客白鹿巷一战同样向红魔球员出示了红牌,斯科尔斯在第59分钟的离场让曼联在随后半小时内不得不少打一人,好在球队依然凭借吉格斯、安德森和鲁尼的进球逆转过关。当时弗格森也认为“马里纳有错,斯科尔斯不应该被罚下”。

也许是弗格森的话起到了作用,4月底曼联与热刺的再次碰面,必须拿到三分的红魔则获得了马里纳判罚的两个点球,最终以3-1主场取胜。

对于这次能在新温布利执法曼联和切尔西的社区盾杯大战,马里纳显得相当兴奋:“我曾在他们的对决中担任过第四裁判,这还是我头一次作为主裁执法曼联和切尔西的比赛。希望这能成为我人生中一个伟大的瞬间,为英超新赛季开一个开头。”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