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罗伊奥登为新赛季苦练 自信每天都会变得更强

2010年08月07日13:33体育天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开拓者的很多球员上赛季都面临伤病困扰,这其中就包括罗伊奥登。最近,为了让自己能在新赛季中能有所转变,这两位“难兄难弟”就一起来到印第安纳州,在力量与协调性教练鲍比·麦迪纳的指导下训练。

奥登现在看起来要比上赛季瘦了一些,由于每天都要做至少5个小时的训练,他现在已经减下了大量的脂肪,他表示自己还会再接再厉,继续减肥,但是他拒绝透露自己的目标体重,只是对于准时回归球队训练营表示乐观。

开拓者核心罗伊的伤病情况更令人担心,上赛季他因伤缺席部分季后赛比赛,球队战绩不佳时他还不得不还提前复出,即便如此,开拓者仍止步于季后赛第一轮。如今,罗伊已经将信心找回来,他已经“恢复到正常状态”,现在的感觉比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都要好。除了要在麦迪纳的指导下训练之外,罗伊还有一个私人训练师,训练也是专门针对于调节能力和强度训练。“我每天都会来到训练馆,每天都会变得更强。”罗伊表示,“我十分期待下赛季的到来,不用说太多废话,更专注于工作。只是为接下来更伟大的赛季做好充足的准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