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开门红大梅没手感 王宝泉:她进入状态慢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首站比赛昨天在成都揭幕,主帅王宝泉率中国女排在首战中以3比0完胜波多黎各队,取得开门红。久疏战阵的“重炮”王一梅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但表现不佳,亮相仅不到10分钟就被换下。

中国队主力副攻薛明由于膝伤突然加重缺席了本场比赛。中国队开场后并未遭遇太多抵抗,以25比20和25比18先胜两局。第3局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状态,双方僵持至20平后,中国队才将比分拉开,最终以25比22获胜。赛后王宝泉表示,对队伍的表现不太满意,尤其是拦防方面没有达到要求:“队员刚一亮相还有点紧张,还需要磨合。”

本场比赛,慢热的王一梅显然没有进入状态,仅出手一次但扣球失误,很快便被换下。王宝泉表示,对其表现不太满意,“大梅在进攻方面进入状态太慢。”RJ2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