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美国球员首次无缘ATP前十 衰退终结37年历史

2010年08月07日1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在下周公布的ATP单打最新世界排名中,将首次没有美国人位居世界前十。美国男子球员37年来位居世界前十的历史就此终结。

这一切源于罗迪克在华盛顿网球赛中不敌西蒙惨遭淘汰。慢热的罗迪克作为赛会二号种子,在第三轮比赛中两个3-6不敌法国人西蒙。这位27岁的美国名将目前世界排名第九,扣除本周积分后下周排名将跌出世界前十。

早先时候美国人伊斯内尔、费什和斯维汀均被淘汰,罗迪克的使得1969年以来首次没有美国人进入华盛顿精英赛男单八强。

这个消息反映了在过去几年见美国男子网球的下滑趋势。自从罗迪克在2003年美国公开赛获胜以来,27个大满贯赛事已经过去,没有一个美国男子球员赢得单打冠军。

(als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