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铁人三项路线设计新颖 三大赛点亮黄山旅游节

2010年08月07日10:2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铁人三项路线设计新颖 三大赛点亮黄山旅游节

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挑战赛比赛路线和以往有了很大不同

华奥星空讯 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官方网站消息(记者 于红立)2010年黄山太平湖国际铁人三项挑战赛暨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8月8日将在安徽黄山北麓的太平湖举行,和以往比赛相比,本次比赛的比赛形式,尤其是比赛路线上创意十足,有了很大变化,组织者改变以往固定在一个区域,自行车、跑步采取环绕比赛的方式,变为点对点,A点到B点的直线模式,这让选手在比赛的同时,也能很好的饱览黄山区心旷神怡的美景。

铁人三项赛是连续完成游泳、自行车、长跑三项运动的综合型体育竞赛项目,也是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目前已成为当今世界最具魅力和最具商业价值的十大体育运动之一。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人民政府、安徽省黄山市体育局承办的,比赛分专业组和业余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据了解,8月8日举行的2010年国际铁人三项挑战赛暨全国铁人三项冠军系列赛是2010年中国黄山国际旅游节的一项重要文体活动,同时也是主办方响应我国第二个“全民健身日”的要求,而举办的普及铁人三项知识,推广铁人三项运动,推动全民健身深入开展的一项重要赛事活动,届时,这里还将8月7日—8月16日举行第四届中国黄山七夕情人节,8月15日—28日举行2010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

比赛地点太平湖是安徽省著名的“两山一湖”国际旅游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位于黄山、九华山两大著名风景区之间,属高山峡谷型湖泊,水域面积88.6平方公里,四周青山环抱,湖内秀岛错落。(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