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明星赛今举行 周继红:郭晶晶不参加亚运

2010年08月07日10:18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曾晶)今日,2010年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将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精彩上演。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周继红坦然回应了包括郭晶晶是否退役、桑雪是否炒作等敏感话题,并对湖北跳水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做出了肯定。

本次比赛,排名前八的选手可分享高达80万的总奖金。昨日周继红表示:“由于欧美选手目前赛事繁忙,所以本次武汉站明星赛没有邀请到德斯帕蒂等国外跳水明星参加。”不过她强调,由于比赛设置了难度奖和突破奖,“届时中国跳水队的队员们仍会向武汉观众奉献最精彩的比赛”。

本次明星赛,创纪录地有三位湖北选手参赛,从武汉走出去的周继红也感到非常欣慰:“湖北跳水虽然处于低谷,但现在朱佳名、刘惠瑕的表现不错,前段时间还得了全国冠军,她们很有希望。”不过由于年龄过小,朱佳名、刘惠瑕将无缘今年的广州亚运会。“现在国家队已经有了一个20人的大名单,最终将会派出一支16人的队伍参加广州亚运会。”周继红介绍说,郭晶晶已经铁定无缘亚运会,“但是否退役还不好说,至于谁能成为郭晶晶的接班人,老实说,我希望每个队员都能成为下一个郭晶晶。”

谈及前段时间因参加选秀节目而频频见诸报端的桑雪,周继红表示:“桑雪已经从中国跳水队退役了,现在她有权利做任何自己想做的事。”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8/07/content_3771975.htm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