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NBA最衰球员回归赛场 奥登放言将瞄准全明星

2010年08月07日10:08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开拓者队中锋球员格雷格-奥登算得上是NBA联盟当中最倒霉的球员之一了,进入联盟才三个赛季的时间,两个赛季均受到重大伤病的袭击。2009-10赛季才打了一个月多的时间,奥登就在12月6日与火箭队的一场比赛当中膝盖骨骨折而缺战了赛季剩余的比赛。不过,现在奥登正在逐渐回复当中,他仍然对于在接下来这个赛季重返赛场感到乐观。

“那是发生在与火箭队的一场比赛当中的事。”奥登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当时想去封盖亚龙-布鲁克斯的一次上篮,我跳在空中的时候就感觉到自己的膝盖骨裂了。当时并没有感到那么疼痛,实际膝盖骨错位的形状看上去比疼痛感更为可怕。医生当时告诉我说,如果我把受伤那支腿伸真,凭借右腿我还可以走几步。当时真的没有什么事是我能够做的。医生告诉我说,我当时勉强起跳给腿部造成的冲击力至少达到400磅,这么大的压力导致了膝盖骨扭曲变形,直至碎裂。”

奥登随后谈到了自己现在的回复情况。“我第二天就接受了手术,我现在仍然在回复当中,但是我现在真的已经接近在新赛季开始时复归的地步了,这也正是我想要达到的目标。”格雷格-奥登说道,“这个回复过程已经进行了太长时间了,中间我经历了很多起伏,有感觉好的时候,也有感觉很糟糕的时候,但是事情总体看上去趋势是不错的。”

奥登并没有谈及他详细进行回复练习的细节问题,但是奥登强调,他现在一直在很专心地做这件事。“我现在一直在努力练习。”奥登说道,“我之前一直呆在家乡和印第安纳波利斯这两个地方,我真的练习得很刻苦,有一些人员给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这基本上改变了我的生活方式,让我逐步回到了正确的轨道之上。医生告诉我说,等到我痊愈的时候,我应该可以找回百分之百的状态,我现在无法预言未来,但是我知道我现在正在为一名NBA全明星球员而准备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