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身赛-米兰5-3点胜希腊冠军 争议门线球再现

2010年08月07日10:04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米兰5-3点胜希腊冠军 争议门线球再现

博列洛不畏飞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早8点,意甲豪门AC米兰与希腊劲旅帕纳辛纳科斯在美国进行一场热身赛。结果双方90分钟内0-0白卷收场。整场比赛帕纳辛纳科斯在攻势上占据主动,下半时尼尼斯曾有一次射门击中横梁。55分钟,法国老将戈武补射入网,但是主裁判却示意进球无效,希腊冠军到手的胜利被剥夺。90分钟比赛结束后,双方互罚点球,最终米兰以5-3取得首场热身赛的胜利。

此次AC米兰美国之行共有22人,小罗、安布罗西尼、皮尔洛和因扎吉四位核心球员的名字没有出现。4人均因疲劳或者伤病等原因缺席本次美国热身赛,扬库洛夫斯基和卡拉泽两位边缘球员因为战术原因被阿莱格里排除在外。首发阵容AC米兰排出了防线的主力阵容,内斯塔与蒂亚戈-席尔瓦组成中卫组合。中场方面,老将西多夫、加图索和弗拉米尼组成。博列洛与两位小将组成锋线。

开场1分钟,西塞接队友的中场斜传门前吊射高出。1分钟后,尼尼斯禁区外寻觅得机会,距离大门20米的抽射被阿比亚蒂得到。第7分钟,帕纳辛纳科斯左路长传发动反击,戈武接队友的直塞球禁区内小角度低射,皮球被阿比亚蒂奋力封堵。第10分钟,AC米兰中场失误,帕纳辛纳科斯快速反击,卡楚拉尼斯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14分钟,小将默克尔前场摆脱防守后距离大门25米左右抽射,皮球偏离大门。第16分钟,帕纳辛纳科斯右路斜传禁区,西塞在与内斯塔对抗之后将皮球给出,尼尼斯小禁区边上低射,皮球划门而过。第27分钟,内斯塔阻挡西塞犯规,帕纳辛纳科斯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给到门前,两名队友包抄均未碰到皮球,皮球被阿比亚蒂得到。

第29分钟,帕纳辛纳科斯右侧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给到门前,双方队员混战,西芒小禁区附近倒地射门被阿比亚蒂用腿挡住。第31分钟,内斯塔距离大门30米左右远射偏出。第34分钟,米兰前场打出精彩配合,锋线3人连续一脚传递,默克尔禁区中路扣过防守队员后一脚抽射,可惜被对方后卫挡出。第43分钟,帕纳辛纳科斯右路尼尼斯送出一记直塞,西塞禁区右侧低射,皮球被阿比亚蒂得到。不到1分钟后,帕纳辛纳科斯右路同样的配合再次作出,西塞禁区内低射破网,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收场。

下半时双方换边再战,AC米兰换人调整,博内拉换下蒂亚戈-席尔瓦。开球不到1分钟,弗拉米尼距离大门30米开外一脚远射偏出。第49分钟,帕纳辛纳科斯错失进球良机,西塞左路利用身体和速度强行突破至底线横传门前,尼尼斯在小禁区位置推射,皮球打在横梁弹出,AC米兰逃过一劫。

第55分钟,场上出现戏剧性的一幕,西塞单刀机会禁区内抽射被阿比亚蒂挡出,随后莱托跟上补射没有打正部位,戈武跟上再射,皮球飞向大门,安东尼尼快速回防在门线位置将皮球踢在横梁弹出解围。帕纳辛纳科斯球员都认为在安东尼尼解围之前皮球已经入网,但是主裁判却示意皮球被对方解围并没有入网。慢镜头回放,在安东尼尼解围之前皮球的整体已经越过门线。莱托因为向裁判争辩吃到黄牌。1分钟后,帕纳辛纳科斯左路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门前,西塞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57分钟,西塞距离大门25米远射高出。

第60分钟,AC米兰换人调整,内斯塔、西多夫下场,换上斯特拉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第63分钟,帕纳辛纳科斯连换4人,尼尼斯、戈武、西芒等人下场。换上卡拉古尼斯,吉尔伯托-席尔瓦等人。第71分钟,米兰用小将贝雷塔换下博列洛。第74分钟,AC米兰由阿巴特换下加图索。第75分钟,佩特罗普洛斯距离大门24米远射,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2分钟,帕纳辛纳科斯再次进行多人的轮换。第85分钟,贝雷塔门前10米处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得到。90分钟内,场面被动的AC米兰十分幸运的0-0逼平帕纳辛纳科斯。

90分钟比赛结束后,双方互罚点球。米兰前4名球员全部罚中,帕纳辛纳科斯第4个出场的彼得罗波拉斯将球罚丢,米兰第5位出场的博内拉打进制胜点球。最终通过点球决战,米兰5-3击败帕纳辛纳科斯,迎来今夏热身的首场胜利。

AC米兰首发:

门将:12-阿比亚蒂

后卫:77-安东尼尼、33蒂亚戈-席尔瓦(46分钟,25-博内拉)、13-内斯塔(60分钟,1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9-赞布罗塔

中场:8-加图索(74分钟,20-阿巴特)、16-弗拉米尼、10-西多夫(60分钟,14-斯特拉瑟)

前锋:52-默克尔(77分钟,53-诺维尼奇)、22-博列洛(71分钟,51-贝雷塔)、54-奥杜亚马迪

帕纳辛奈科斯首发:

门将:30-佐尔瓦斯

后卫:25-塞塔里迪斯、36-布姆松、8-坎特(62分钟,18-贾斯梅尔)、31-斯皮罗普洛斯(82分钟,28-佩特罗普洛斯)

中场:23-西芒(62分钟,24-卡内西斯)、29-卡楚拉尼斯(62分钟,15-吉尔伯托-席尔瓦)、10-戈武(46分钟,22-马里诺斯)、7-尼尼斯(62分钟,26-卡拉古尼斯)、11-莱托(82分钟,21-迪穆特索斯)

前锋:9-西塞(82分钟,14-查拉兰波斯)

(罗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