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方宣布阿尔维斯今日离京 无缘鸟巢之战

2010年08月07日09:03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方宣布阿尔维斯今日离京 无缘鸟巢之战

巴萨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7日,巴萨在官网上宣布,后防大将阿尔维斯将在今天离开北京,无缘出战对阵北京国安一役,这无疑让鸟巢之战的星光更加黯淡。

根据巴萨官网上的消息称,阿尔维斯是受到国家队的召唤,要随队参加下周二与美国队的友谊赛,因此不得不提前赶赴美国与巴西队会合。据悉,阿尔维斯会搭乘航班前往纽约,中途会在多伦多作短暂的停留。

阿尔维斯的缺战确实令中国球迷们惋惜不已,本来由于巴萨给所有杀入世界杯四强的国脚们放了长假,已经使得来京的这支巴萨缺少了哈维、伊涅斯塔、普约尔、比利亚等大牌,只剩下梅西、伊布和阿尔维斯这三个球迷们比较容易认得出的球星,而如今阿尔维斯还说要提前离开,可想而知明天的鸟巢之战将更加黯淡。皇马的喉舌《马卡报》就曾经嘲讽巴萨带着一群B队小孩就来亚洲圈钱。

与此同时,巴萨官网也确认梅西将与阿根廷国家队会合,参加对阵爱尔兰的友谊赛。此前有阿根廷媒体透露梅西将会在该场比赛第二次戴上国家队队长的袖标,并至少踢满整个上半场。幸运的是,梅西将会在鸟巢之战后才离开北京,因此球迷们还能一睹这位马拉多纳接班人的风采,只是不知道疲惫的梅西将会登场多长时间。另外,巴萨中场凯塔没有受到国家队的召唤,无缘马里与几内亚之战。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