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巴萨亚洲行 > 正文

梅西训练耍宝玩“水枪” 捉弄米利托闻其球鞋

字号:T|T

梅西永远是焦点,虽然疲惫得连出关的时候和球迷打招呼都没劲头了,但昨天的工体外,还是有不少铁杆巴萨球迷等在体育场外,希望能见梅西一面。

“你从体育场出来的吧,看到梅西了吗?”这样问记者的不止一个,当得到记者肯定的答复后,记者能感受到他们眼中的热情。“他看上去没有那么累了吧?”这样问记者的,无疑是梅西最铁杆的粉丝了,他们对偶像的关切之情也最明显。当然,他们可以放心的是,虽然“奥迪2010巴萨中国行”以来,梅西一直疲惫,但是从他的训练看来,梅西的心情还不错,有时候他训练中一些搞怪的行为我们已经可以改叫他“顽童”了。本报记者 高华生 发自北京

片段一:意外喷水,他玩起了“水枪”

时间:8月6日18:40

昨天傍晚18:30,巴萨在工人体育场开始来华后的第二次训练。这是一次对媒体公开的训练课,还没到18:30,工体场外已经来了不少巴萨球迷,场内则涌进近百名中外记者。

训练课之前,巴萨球员和一群有组织的中国巴萨球迷进行了互动,这花去了大约10分钟。互动活动结束后,近百名记者马上挤到了球场边,而巴萨球员也准备开始训练。

就在这个时候,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工体场内竟然毫无预兆地喷水了,不少记者猝不及防被淋成了落汤鸡,维持秩序的保安也有不少成为这场“从天而降”大雨的受害者。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眼中的巨星梅西,虽然他和其他巴萨球员一样被意外淋到了,但他的第一反应不是找管理方的麻烦,而是童心大起,不顾喷头还在喷水,蹲下来用手拧着水龙头就朝队友身上喷去——敢情他玩起小孩子过家家时候经常玩的打水战了!

那一刻,我们眼里的梅西,童心未泯。

片段二:有福同享让米利托闻球鞋

时间:8月5日19:30

5日下午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后,当天晚上巴萨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了来华的第一次训练。由于训练比原计划提前了一个小时,所以很多记者赶到的时候,训练已经进入到了尾声。

不过随后梅西在场上“顽童”一般的恶搞行为让到场的媒体记者愕然的同时,更感到不虚此行——训练间隙,坐在场上休息的梅西突然玩性大发,他先是脱下自己的球鞋,大家以为他只是让脚透透气。但是没有想到的是,他随后把这只鞋子凑到了自己的鼻子边上!

刚刚训练过,这鞋子的味道能好闻吗?

梅西鼻子一皱,让大家喷饭的一幕出现了——闻过自己鞋子的梅西竟然把自己的臭鞋子递到了同是阿根廷人的小米利托鼻子边上。他这是有福同享,还是有难同当啊?

至少米利托的痛苦表情告诉我们,他可不想和梅西一起享受这样的待遇!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相关专题:

巴萨亚洲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