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97场50球妖童被豌豆挤走 租借入布莱克本

2010年08月07日07: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97场50球妖童被豌豆挤走 租借入布莱克本

布莱克本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英超布莱克本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已经成功从曼联租借来了小将迪乌夫,这名塞内加尔前锋将为布莱克本效力一个赛季。

现年22岁的迪乌夫是在去年夏天加盟曼联的,但弗格森马上又把他租借回挪威的莫尔德俱乐部,目的是为了让迪乌夫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今年1月,迪乌夫返回曼联并成功申请到了劳工证,穿上了特维斯留下的32号战袍。

弗格森虽然对迪乌夫的前景非常看好,甚至给出“他是我眼中的完美前锋”这样的高度评价。但曼联锋线上并不缺人,既有鲁尼、贝尔巴托夫、欧文这样的主力,也有马切达和维尔贝克这样的潜质新秀。因此迪乌夫被出租也是可以理解的。

爵爷深知迪乌夫的能力远不止如此,他所缺少的只是成长的空间。这名身高达到1米85,身体素质超人的非洲杀手在加盟曼联前,为莫尔德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86次打入45粒进球,加盟曼联后各项赛事出场11次打入5球(包括预备队),总计97场比赛攻入50球,效率高的惊人。弗格森也曾说:“迪乌夫的适应能力令人惊讶,他速度快,把握机会能力强,还有不俗的空中作业能力,我相信他能够为曼联建功立业。”

这个夏天,曼联引进了墨西哥天才射手埃尔南德斯,“小豌豆”在季前的热身赛上表现非常神勇,新赛季将有能力竞争一个主力席位。作为队内的第7前锋,迪乌夫只能寻求租借锻炼的机会。

作为英超的老牌球队,布莱克本放走了圣克鲁斯后一直缺少锋线力量,上赛季阿勒代斯就从切尔西租借来迪桑托应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冲击力很强的迪乌夫应该可以在布莱克本得到更多的出场和锻炼机会,这对他尽快适应英超是很有帮助的。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