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大奖赛巴西波兰主场胜 意大利爆冷负日本

2010年08月07日06: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今天展开预赛首日的争夺。卫冕冠军巴西队主场作战轻松横扫中华台北,而意大利则苦战四局爆冷不敌日本。在波兰站比赛中,波兰与美国均以3-1的比分战胜各自对手,收获首场胜利。

巴西站:意大利1-3不敌日本

意大利女排阵中皮奇尼尼、巴拉扎和德科雷三名老将复出参赛,却没能为球队带来胜利。首日意大利与日本苦战四局,以28-30、29-27、20-25和13-25不敌对手。

意大利与日本在前两局打得难分难解,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错上升,关键时刻双方各把握住一次机会,分别以30-28和29-27的比分各拿一局。第3局意大利虽然打出不错的开局,但日本后来居上,凭借出色的防守反击以25-20赢得关键一局。第4局意大利队员连续出现失误,日本队以25-13锁定胜局,从而以3-1战胜意大利。

巴西3-0大胜中华台北

本土作战的巴西首日迎战实力较弱的中华台北队。结果巴西毫不手软,直落三局以25-15、25-19和25-12横扫对手,轻松赢得开门红。比赛中巴西队全部12名队员轮番上场,副攻塔伊萨拿到10分,杰奎琳和谢拉分别得到9分和7分。

波兰站:美国3-1力克多米尼加

波兰站首日美国与多米尼加狭路相逢,双方激战四局后,美国女排技高一筹,以26-24、22-25、25-14和25-19战胜多米尼加,收获大奖赛首场胜利。

首局比赛多米尼加一度以24-20领先,但美国此后大发神威,连拿6分上演不可思议的大逆转。虽然多米尼加第2局扳回一城,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她们无力抵抗美国队,第3局和第4局美国队凭借网上优势,轻松地连拿两局。

波兰3-1击败德国

东道主波兰在首日比赛中遇到欧洲强敌德国,结果两队同样苦战四局,波兰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25-18、16-25、25-22和26-24的比分战胜德国。

波兰队让接应卡泽尔改打主攻与状态正佳的巴兰斯卡联袂搭档取得不错效果,首局波兰连续进攻得手并以大比分获胜。次局德国展开疯狂反扑,波兰在对手的压迫下失误不断,德国趁机扳回一局。第3局波兰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德国在局尾试图扳回比分,但无奈自己的失误,让努力付之东流。第4局德国没能把握开局领先的机会,波兰最后时刻反超比分,锁定开门红。

今天大奖赛预赛将继续首周的较量,具体对阵情况是巴西站:巴西-日本、意大利-中华台北。波兰站:波兰-多米尼加、美国-德国。 (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