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场观众高喊换上王一梅 王宝泉始终不为所动

2010年08月07日03:11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成都专电 (记者刘旭辉)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站昨天在成都揭幕,中国女排在首场比赛中3比0完胜波多黎各队,取得开门红。可惜首发的王一梅由于开局表现欠佳很快被换下,又失去了一次表现的良机。

虽然现场观众上座率不高,但名人却来了不少,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正处在风口浪尖上的崔大林、女排前任队长冯坤都到场观战。趁大学放假期间过来玩的冯坤还坐到了记者席上,笑着说自己现在“混到记者圈了”。

正如王宝泉此前所说,王一梅昨天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另外,主力副攻薛明因伤休战,由徐云丽顶替首发。其他球员依然是惠若琪、魏秋月、马蕴雯、李娟和自由人张娴。

中国队开局不顺,王一梅的进攻一次扣飞,一次被拦,随即被王宝泉用陈丽怡换下,此后大梅就落寞地站在替补席上,再也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第一局比赛中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顽强逆转,最终25比20取胜。第二局对手几乎没有还手之力,18比25迅速交枪。第三局最后时刻全场喊起“换大梅”的声音,但王宝泉始终不为所动,就连替补二传卞雨倩都被换上场发球,王一梅也没有得到机会。最后中国队25比22取胜,3比0完胜对手,但这场比赛王一梅失去了一次表现良机,同时王宝泉也失去了一次磨砺手中利器的机会。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