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逼队友闻臭鞋 跳蚤玩恶搞惹巴萨全队爆笑

2010年08月07日04:26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是巴萨抵京后的第2天,而无论是训练还是出席活动,巴萨继续受到球迷与媒体的追捧。正如已经离开巴萨的亨利,在2007年随巴萨访华时所言,巴 萨就如同当年的披头士乐队一样受欢迎与热捧。而在巴萨阵中,小天王梅西又是焦点中的焦点,而此前疲惫不堪的梅西显然在抵京后的次日,精神头足了许多,冒出 了很多雷人恶搞的小花絮。

梅“鞋”西“毒”:

梅西用其球鞋臭熏队友

在抵达北京后,巴萨在北京工人体育场 进行了访华的首次训练。巴萨在北京的首堂训练课,自然吸引了大批媒体与球迷。也许经过短暂的休息,此前疲惫不堪的梅西多少恢复了一些精力,因此在训练中显 得非常轻松和开心,训练质量也相当高。无论是抢圈训练,还是带球盘带训练,梅西无论是传接球的成功率还是动作的到位方面,都完成得非常出色,甚至还用其并 不擅长的右脚进行强化练习。而在小范围的逼抢摆脱中,梅西面对两位队友的夹防,更是以一连串令人眼花缭乱的连续假动作摆脱了队友,赢得了满堂彩。

也许训练中心情愉快,梅西还与队友开起了恶搞玩笑。只见他趁着队友、阿根廷同胞米利托做压腿、按摩的间歇,居然先是将自己的球鞋脱下,凑近自己的鼻子闻了 一下,接着居然将臭球鞋伸到米利托的鼻子下,逼迫队友享受他球鞋的美妙滋“味”。由于巴萨体能师在给米利托做压腿,因此动弹不得的米利托只有笑着躲避,但 梅西却依旧逼着米利托继续闻,并且还一脸笑意地对米利托说着什么,似乎在强调他的球鞋不臭,而是香汗淋漓。梅西的恶搞,令旁边的队友与工作人员也是忍俊不禁,梅西用自己的球鞋如此“毒害”队友,也不怕将队友熏得晕过去,堪称梅“鞋”西“毒”!

意外被“黑”:

打着手电筒“颤巍巍”退场

昨天最雷人最恶搞的一幕,出现在训练结束后。当巴萨训练了近1个半小时后,一些球员开始退场返回更衣室。工体工作人员认为巴萨训练已经结束,加上时间已 晚,于是居然陆续开始熄灭工体的灯光。但是,以梅西与主帅瓜迪奥拉为首的巴萨大牌,并没有因熄灯而赶紧退场。梅西见熄灯后,作了惊讶状,但随即又与队友轻 松聊天,瓜迪奥拉与巴萨工作人员也在各自玩着球,并没有离场的意思。意外的是,不一会儿工体的灯光居然全部熄灭,媒体记者与巴萨球员也是发出不可思议的叫 声,显然是对训练后“加时赛”被腰斩不满。

最搞笑的是,梅西在安保与球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狼狈地借着手电筒的微弱亮光返回更衣室。有趣的是,梅西甚至还接过手电筒为自己照明,而且在黑暗中还颤颤巍巍的,仿佛生怕遭到“拦路虎”。

住处易址:

访华放“假消息”忽悠人

在访华之前,梅西经纪团队曾透露了梅西访华后下榻的一家酒店。而这个酒店,自然成为球迷与媒体的竞相蹲点、守候的“圣地”。但雷人的是,梅西随后下榻的却 是另一家温泉酒店,而原来那家酒店却并不是梅西的住处。而另一个流传版本的酒店,则是梅西经纪人下榻的酒店,梅西无疑是忽悠了媒体与球迷一把。

之所以“放假消息”宣布酒店,到最后住所易址,也是考虑到必须防止球迷与媒体的骚扰。同时也是为了确保梅西这些巴萨大牌的安全。这家梅西最终下榻的酒店, 是在四元桥边上的一家温泉酒店,这里不同于市区内的嘈杂,显得比较幽静。在这家温泉酒店外,有很多身穿白色衬衣黑色西裤的安保人员,24小时保护球队的安 全。虽然酒店的温泉休闲设施依然对外开放,但是已经严格把公共温泉和酒店隔离开,这也让很多希望能够通过消费酒店的温泉套餐,达到接触巴萨球员目的的铁杆 巴萨球迷扑了空。

许凯(本报北京专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