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阿尔维斯赞邓加指教水平 称其会有好的发展

2010年08月05日03:48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周磊)作为巴萨主力右后卫,阿尔维斯昨天向中国球迷介绍了自己的训练秘诀,他同时对加表示支持,称自己非常欣赏他的执教能力。

昨天上午,阿尔维斯与国内的巴萨球迷见面,向他们介绍了巴萨长盛不衰的原因,“巴萨的足球非常华丽,这种华丽并非只源于天分,更重要的是在训练中精益求精。我们的每一个球员都对训练要求非常严格,每个动作都要一丝不苟地 到位,然后每天坚持训练。如果每个人都坚持高标准要求自己,整体就会受益。”

巴西队在世界杯上负于荷兰,止步8强,邓加回国后即宣布离任。阿尔维斯谈了自己对邓加的看法,“他的训练很棒,也培养了很多年轻球员,我会一直支持他,希望他今后有好的发展。”在谈到自己的7名队友被征调打友谊赛是否会影响巴萨的超级杯备战时,阿尔维斯表示,“博斯克希望在墨西哥展示世界冠军的风貌,这个可以理解。可他们都在度假,最近没进行过系统训练,要连着打两场比赛,确实有点吃紧,这对我们的备战会有不小的影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