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一梅前景名宿意见不一 冯坤力挺魏纪中悲观

2010年08月07日0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中国女排在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的首秀如期而至,备受关注、被人们亲切喊为“大梅”的主攻手王一梅终于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然而她在场上的亮相仅仅持续了不到10分钟。对于大梅的使用和未来众说纷纭,排名名宿也意见不一,力挺的有诸如著名前国手冯坤,而排球名宿魏纪中则持悲观情绪,表示大梅潜力已经有限。

在众多球迷翘首期盼和赛前各方媒体的密切关注炒作下,王一梅终于作为首发队员出场了,这距离她上次出现在新女排首发阵容中已经有两个多月时间了。东道主中国女排迎战首个对手波多黎各队。中国女排以3-0完胜对手,取得开门红。然而虽然首发出场,但王一梅却在第一局就被早早换下,这也与她未能马上进入状态出现失误有关。

作为女排中具有影响力的一份子,王一梅不仅被球迷关注,而且排球界的专业人士也对她的前景极为关心。其中就包括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帮助中国队雅典奥运会拿到金牌的主力二传冯坤,他们和排协的领导也出现的现场。在对于王一梅的问题上,二人存在不同的观点。

冯坤和王一梅在北京奥运周期携手战斗过,自然对师妹很是关心:“我也希望能看看她,多打几个球。”在王一梅被教练早早换下后,冯坤显得有些失望。

“大梅是很有潜力的队员,她可能现在状态不是很好,但我觉得她完全是可以的,从实力来说是国内数一数二,也是很有实力的一个队员,很有潜力,我希望她下面的球能越打越好。”冯坤在力挺大梅,她也希望教练能给王一梅更多的机会。

而名宿魏纪中看来,王一梅上升的空间有限,“从我个人角度来看,我感觉王一梅已经到了极限,我们都知道她是半路出家的,基本功相对会不扎实,她要想提高基本上已经很困难了。”他如此说道,至于王宝泉的执教水平,魏老坦言自己看得并不多,因此现在不便妄下断言。

曾经的绝对主力、“重炮手”王一梅,如今状态不佳,面临边缘化的危机,而久违的首发表演中依旧表现平平,三次触球,一次防守,一次扣球失误,一次扣球被拦,一分未得,在第一局的第一次技术暂停就被换下场,并再没得到上场机会。(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