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分组对抗梅西中柱 伊布破门阿尔维斯抢眼

2010年08月06日22:29腾讯体育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队内赛梅西又中柱 伊布破门阿尔维斯抢眼

巴萨对抗赛

腾讯体育8月6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 张楠)今晚6点半,巴塞罗那队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了来华后的第二堂公开训练课。其中,瓜迪奥拉安排了30分钟左右的队内比赛,队员被分成四组相互挑战,随队来华的三大球星表现抢眼,伊布打进一球,梅西击中门柱,阿尔维斯抢断积极,边路跑动非常活跃。

巴萨今晚的训练比昨天又提前了半个小时,在准备活动、带球过杆并射门等环节结束后,瓜迪奥拉招呼队员进行对抗赛。全部队员被分成了4组,在两个大约1/4个球场大的区域进行6对6的分队比赛。一名队员身着红色训练背心,同时参与两边的进攻,对抗赛每队实际上是每队6个半球员。

实力最强的要数拥有伊布、阿比达尔、米利托等人的蓝队,梅西跟身穿红色训练服的队友组成了一支队,而身穿黄色训练背心的阿尔维斯等人组成另一支队,其余身穿绿色训练背心则是第四支队。半个小时左右的对抗赛打得非常激烈,大约7-8分钟,球队之间要进行轮换,四支球队均有机会相互交手。

对抗赛中伊布表现非常抢眼,在靠近记者区域的对抗中,他有一次精彩的挑射,可以被回追的后卫挡出,在与绿队的交手中,伊布中路接队友传球低射破网。梅西的表现也非常不错,相比昨天发布会上那个无精打采的梅西,球场上的他判若两人,射门训练和分队训练都非常活跃,跑动也很积极。虽然拿球突破的机会并不多,但在红队跟绿队交手时,他在一次进攻中他中路跟进射门,球狠狠地击中门柱,而随后凯塔补射破门。

另一名大牌巴西后卫阿尔维斯表现也非常抢眼,身穿黄色训练背心的他在后卫位置上跑动多,抢断也很积极,他多次奋不顾身地抢球赢得了场边记者的一片惊呼和掌声。分队赛持续了约半小时,每个队都打了四场小比赛,但从赛后队员的反应看强度还是非常大,伊布在对抗赛结束后一度躺倒在身很久不愿起身,其他球员则跑到中圈附近找水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