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满意两小将表现 坦言王一梅还需要时间

2010年08月06日22: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刚刚结束的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成都站首轮比赛中,中国女排3-0轻取波多黎各女排。赛后王宝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队员们的发挥基本满意,同时指出了队伍存在起伏较大的问题。

“队员们整体发挥不错,毕竟是第一场比赛,表现让教练组感到满意。”而谈到球迷和媒体最为关心的王一梅时,王宝泉则解释了为何早早替换其下场的原因:“当时球队处于落后,第一场比赛如果开局就落后,可能使得整个队伍的心态陷入混乱。”此役首发出场的王一梅一分未得, 两次扣球一次被拦,一次出界,表现令人失望。

二传兼队长魏秋月谈到队友时则表示:“和大梅很长时间没有配,所以刚上去的时候会有些生疏,还需要通过一些时间来磨练。”随后王宝泉也对弟子的低迷状态表示了宽容, “毕竟这么长时间没打比赛,第一次上场感觉肯定会有点不太适应,这很正常。今天只是让她适应一下场上的气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肯定还会给她机会。”

首局小将陈丽怡替补登场后表现出色,对此主教练王宝泉也给予点名表扬:“她在第一局替补上来后表现不错,对于球队的胜利贡献很大。”此外,王宝泉对顶替薛明首发登场的徐云丽的发挥也表示满意。

展望明天对阵泰国女排的比赛,王宝泉认为对手发球凶狠,一传也比较稳定,不可掉以轻心,表示球队需要继续拼发球,加强对对手进攻的拦防守,同时打出自己的特点。(天边小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