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AC米兰官方突传帕托受伤 19岁妖星将顶替登场

2010年08月06日21:24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AC米兰官方突传帕托受伤 19岁妖星将顶替登场

帕托再次受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米兰官网消息,在当天的训练中,帕托由于右脚踝扭伤,很可能无法参加对帕纳辛纳科斯的热身赛,以及接下来巴西与美国的友谊赛。

在8月6日美国底特律的训练中,帕托的状况原本很正常,但随后的11对11教学赛出了问题。帕托向队医毛里齐奥-杰维示意自己的右脚踝很疼,并离开了球场。

就在场边,毛里齐奥-杰维为帕托进行了简单的治疗,他在帕托的脚踝上缠上绷带,并敷上了一些冰块。随后帕托在场边坐了大约20分钟,等球队的训练结束才与队友一起回到更衣室,其间他还不忘给一些球迷签名。到晚间,米兰官网表示“帕托现在的伤情已经好转了。”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周的酋长杯对阿森纳的比赛中,帕托就曾扭伤了自己的右脚踝,因此俱乐部担心此次受伤会让帕托的右脚踝情况在未来恶化。事实上在上赛季,帕托也曾因伤长期缺席比赛,3月份由于右腿肌腱受伤,帕托就休战了近一个月。

米兰官方并未透露帕托将休息多久,但表示帕托可能无法参加对帕纳辛纳科斯的热身赛。《米兰体育报》透露,帕托或许还将因此无法参加新一届巴西队在8月10日同美国的热身赛。他的受伤可能令阿莱格里临时调整比赛阵容,19岁的尼日利亚前锋奥杜亚马迪或许将得到上场机会。

帕托未伤前米兰确定的热身赛首发:

门将:阿比亚蒂

后卫:赞布罗塔、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安东尼

前卫:加图索、西多夫、弗拉米尼

前锋:默克尔、帕托、博列洛

(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