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继红:中国跳水亚运名单已出 郭晶晶不参赛

2010年08月06日21:09新华网李鹏翔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继红:中国跳水亚运名单已出 郭晶晶不参赛

郭晶晶(资料图)

新华网武汉8月6日电(记者李鹏翔)6日,在2010-2011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新闻发布会现场,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中国跳水队参加广州亚运会的20人大名单已经出炉,已上报总局等待确定最后的参赛人选。郭晶晶肯定不会参加亚运会的比赛。

周继红说,亚运会中国跳水队的选人原则是:成熟选手+年轻优秀选手+后起之秀,三部分人员结合起来组队,目的还是希望更多的年轻选手在综合型运动会上得到锻炼。目前,20人的大名单已经上报,等待确定最后16人的参赛名单。

据周继红介绍,奥运会冠军郭晶晶肯定不会参加亚运会的比赛。她还处于休整状态,最后是恢复训练还是选择退役,还要看她的状态。在被问到六次击败师姐吴敏霞的何姿能否成为第二个郭晶晶时,周继红表示,这还要取决于个人的努力,提升自己的全面素质。

周继红表示,明星系列赛在预赛阶段就设置了淘汰赛和复活赛,目的就是增强比赛的竞争性,挑战运动员的心理承受力。据了解,此次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的比赛8月7日至8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何冲、何姿、陈若琳等中国跳水队成员都将参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