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雪兰莪名人赛奎伊领先 张连伟一杆之差未晋级

2010年08月06日20: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总奖金30万美元的亚巡赛雪兰莪名人赛在马来西亚雪兰莪高尔夫俱乐部(Seri Selangor Golf Club)结束第三轮比赛的竞争。结果,菲律宾球员安格罗-奎伊(Angelo Que)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一杆的领先优势。中国内地名将张连伟在昨天已完成比赛,结果在26名未完成次轮比赛的球员今天补赛后,与最终的晋级线刚好差了一杆,无缘决赛。

一共将有超过10名的球员在明天都会有争冠的机会,因为三轮过后成绩榜前列的球员杆数非常接近。其中,英格兰球员克里斯-罗格斯、菲律宾球员朱维克-帕根森都打出69杆,总成绩209杆排名并列第二。马来西亚球员阿里尔-里兹曼(72杆)、菲律宾球员杰-贝隆(70杆)、两位泰国球员查瓦利特-普拉菲尔(69杆)、纳姆乔克-坦提普卡库尔(71杆)以及澳大利亚球员斯科特-巴尔(72杆)、布拉德-史密斯(72杆)的成绩都是210杆。

31岁的奎伊整一个星期都在受着两脚水泡的折磨,不过在最后9洞爆发,5洞内抓到4只小鸟,甩开其他球员获得单独领先。奎伊将自己后面出色的发挥归功于他的推杆。“我对自己推杆的发挥感到满意,过去几天的比赛,我的推杆都发挥得很好,希望我能继续保持这种好状态。推杆其实是我球技上的一个弱项,但我一直努力地去改善,现在终于有效果了。”奎伊说道,他今天仅用了23推。

与前两轮比赛一样,奎伊的开局不理想,在前4洞吞下两个柏忌,不过随后慢慢进入了状态。其中第5洞的小鸟是他找回状态的开始,转场那时候还连续抓到了3只小鸟。在第14洞,奎伊还拿下一个30英尺的小鸟推。与大多数球员不同的是,奎伊对于今天下午由于天气原因导致比赛中断一小时没有任何抱怨。“对我来说那个中断挺好的,因为我可以让我的脚休息一下。希望明天我的脚不会疼的厉害。”菲律宾人赛后说道,他上一个冠军是2008年的菲律宾公开赛。

英格兰人罗格斯在2006年曾夺得巴基斯坦公开赛的冠军,现在他将力争夺得个人在亚巡赛的第二个冠军。罗格斯本轮比赛一共抓到了4只小鸟。“我打得很稳定,没有犯下什么错误,这是最重要的。我只是没有出现大的失误,对于明天最后一轮比赛,我很有信心。如果明天我的状态能像前三轮那样,那我就会有很大的夺冠机会。我不会在明天比赛是有多紧张的。”罗格斯说道。(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