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穆勒 5年长约锁世界杯金靴

2010年08月06日20: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官方宣布续约穆勒 5年长约锁世界杯金靴

拜仁宣布世界杯金靴穆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晚,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正式与球队射手、2010世界杯金靴得主托马斯-穆勒续约2年,新合同期长达5年(至2015年6月30日)。此外,据德国媒体披露,此次续约将让穆勒的年薪从200万欧元上涨至300万欧元。

据悉,托马斯-穆勒在2009年刚刚与拜仁的签订过一份合同(至2013年6月30日到期),不过由于拜仁小将今夏在南非世界杯的表现实在太过惊艳(不仅力压弗兰、比利亚等顶级巨星摘得金靴,还荣膺世界杯最佳新秀大奖),因此拜仁官方决定提前与穆勒续约。

根据拜仁官方的宣布,此次是与穆勒续约2年,新合同至2015年6月30日到期。这也意味着,穆勒现与拜仁的合同期长达5年之久,这也创造了拜仁现役球员最长合同期的记录。

确定与拜仁续签新约后,穆勒在接受拜仁官方采访时的愉悦之情溢于言表,“对我来说,上赛季不仅仅是梦想成真的时刻。更重要得是拜仁慕尼黑是我的家,是我的俱乐部。很高兴,未来5年我都将身穿拜仁慕尼黑的球衣比赛。”2009-10赛季,托马斯-穆勒总计为拜仁在德甲中出战34次攻入13球,帮助拜仁勇夺德甲和德国杯双冠。

当然,在国内赛场的辉煌还不足以垫底穆勒在拜仁的地位。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托马斯-穆勒大放异彩,他不仅以5球3助攻的出色表现力压比利亚和斯内德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金靴奖,更摘取FIFA世界杯最佳新秀大奖。

如此惊艳的表现自然得到了拜仁官方的肯定,在穆勒续约后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透过官网表示了欢迎,“拜仁慕尼黑乐于奖励有着杰出贡献的球员,托马斯-穆勒上赛季的表现是无与伦比的。我们很高兴,穆勒的未来将与拜仁绑定在一起。”

穆勒与拜仁续下长约,除在竞技水平得到肯定外,自己在经济收入上也收获颇丰。据德国媒体披露,此次续约让穆勒的年薪从200万欧元上涨至300万欧元。虽然这并非世界足坛的顶级年薪,不过对于年仅21岁的穆勒来说,这样的年薪已经相当了得。另外,其身价也由75万欧元飙升至2300万欧元左右。(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